選用雛菊圖片被批不適當!GD梨泰院祈禱文遭疑「別有意圖」:利用悲劇宣傳品牌?


選用雛菊圖片被批不適當!GD梨泰院祈禱文遭疑「別有意圖」:利用悲劇宣傳品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南韓首爾梨泰院在29日晚間舉行萬聖節活動,但沒想到卻因為湧入超過10萬人,造成人群推擠、人踩人的悲劇,有至少156人不幸罹難、172人輕重傷,震驚全球!事件發生後不僅各大電視台、活動取消或延期,藝人們也陸續發文表達對亡者的哀悼,只是沒想到,天王權志龍G-Dragon(GD)的祈禱文卻遭人嚴格檢視,質疑有「趁機打廣告」的嫌疑,引發網友們的一陣爭論!

看更多:梨泰院哀悼期照樣曬辣照?韓第一超模「秀腹肌」遭出征 粉絲護航:搞清楚狀況再留言!

來源:GD IG

梨泰院踩踏悲劇震驚南韓社會,許多歌手、藝人不但在第一時間取消、延期活動,還陸續發文悼念,並為此事件祈禱。但沒想到,天王GD的祈禱文卻在近日遭到批評,有網友在韓國論壇Pann不滿GD使用了他個人品牌設計的雛菊作為圖片,認為對此刻來說非常不適合!

來源:Pann

文章一出後,不少人同意原PO的說法,並且還質疑GD「別有意圖」,紛紛留言砲轟,「看來他似乎想利用一場悲劇來宣傳自己的品牌」、「他非得要用自己的品牌設計圖片嗎?」、「雛菊跟梨泰院有關聯嗎?」

雖然不少網友質疑GD,但也有人反控文章是小題大作,指出雛菊本來就含有和平的意味,而圖片中呈現花瓣掉落更是寓意了年輕的消逝,另外還有粉絲認為梨泰院對於GD來說別具意義,對此事一定更加痛心,不可能不經思考就PO文。

來源:GD IG

事實上,由於目前南韓呈現嚴肅氛圍,藝人們的一舉一動都備受檢視,除了GD的祈禱文惹議外,有「韓國第一超模」封號的韓惠珍也因為在梨泰院事件「同一天」上傳腹肌照而遭批評,不過後來也有粉絲趕緊解釋澄清照片日期雖是同一天,但是是在事件前就已PO出,事件發生後韓惠珍就已經沒有再更新過社群。

來源:韓惠珍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