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哀悼期照樣曬辣照?韓第一超模「秀腹肌」遭出征 粉絲護航:搞清楚狀況再留言!


梨泰院哀悼期照樣曬辣照?韓第一超模「秀腹肌」遭出征 粉絲護航:搞清楚狀況再留言!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因湧入超過10萬人慶祝萬聖節,發生意外「人踩人」的悲劇事故,釀成至少156死152輕重傷,震驚全球!事發後韓國也呈現嚴肅氛圍,各方都陸續發文哀悼、自動取消娛樂活動等等,但沒想到,知名模特兒韓惠珍卻因為剛好在悲劇發生的同一天PO出「炫腹照」遭誤會挨罵,引發網友們一陣論戰!

看更多:梨泰院哀悼期開唱挨轟!ATEEZ、Dreamcatcher「巡演照常舉行」原因曝光:取消損失過大

來源:韓惠珍 IG

40歲模特兒韓惠珍有「韓國第一超模」的封號,不但擁有178公分的高挑身高,並且還靠著嚴格的飲食控管以及運動維持完美的體態,讓許多人都相當羨慕!而韓惠珍29日又在個人社群曬出上健身房的運動照,雖然她並沒有寫下任何文字,但是畫面中她大方秀出結實腹肌就足以讓網友們不禁紛紛留言讚嘆!

來源:韓惠珍 IG

只是怎料,韓惠珍這張炫腹照竟意外引發爭議!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雖然韓惠珍的照片是在梨泰院踩踏事件發生前PO出,但由於上傳的日期是同一天,讓不知道確切發布時間的網友誤會狠批,「這個時候上傳這種照片會挨罵」、「現在是哀悼期間還炫耀身材」。

關於這些冤枉的批評,粉絲們也趕緊解釋是梨泰院慘案前所PO出,並且強調事件發生後韓惠珍的社群就沒有再進行更新,呼籲酸民搞清楚狀況後再留言!

來源:韓惠珍 IG

事實上,由於當前的嚴肅氛圍,民眾對藝人的活動都十分敏感,像是女團Dreamcatcher、男團ATEEZ在梨泰院事件發生後繼續進行演唱會的決定也引發兩派人馬論戰,有人不諒解哀悼期間仍進行娛樂活動,但也有人體諒費用以及成本,討論得相當激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