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無預警宣布「退出YouTube」!揭頻道停更1個月原因 無奈訴心酸:對我很不公平


Toyz無預警宣布「退出YouTube」!揭頻道停更1個月原因 無奈訴心酸:對我很不公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YouTuber兼實況主的Toyz以「美食公道伯」系列受到網友喜愛,只不過最近卻大幅減少上片的頻率,反而經常在Twitch開台直播,其中的轉變讓人十分好奇,對此,他日前在影片標題宣布「退出YouTube」,並解釋未來的走向,讓粉絲全都嚇壞,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福原愛外遇橫濱男被告!前妻公開情書內容 手握2鐵證「求償金額」曝光

來源:Toyz YT

Toyz在新片標題寫下「我要正式退出YouTube了」,他透露已經長達一個月沒在主頻道上片,還有許多人敲碗再拍「美食公道伯」,但思考之後發現了幾個問題,像是「內容已經無法滿足大家」、「觀眾看膩此題材」、「米其林餐廳能拍都已經拍過」,再加上食物口味很主觀,「一個店我說好吃,你們說我業配;一個店我說難吃,你說我擋人財路」,認為對他來說「很不公平」,所以拍攝時的心態會有點疲倦跟心酸,到最後反而變成「為了拍而拍」。

來源:Toyz YT

Toyz坦言這幾個月都是為了流量而拍攝,沒有靈魂的感覺,當他發現這個問題後,便決定停止拍攝「美食公道伯」,並回到Twitch開直播聊天娛樂大家,「我覺得對我自己的心境也是比較好」。

來源:Toyz YT

至於頻道未來的走向,Toyz表示除非認為一間餐廳有拍攝的價值,不然「美食公道伯」更新的頻率會降低很多,希望未來每個月能夠拍攝出更有內容、更有可看性的影片,新的主題已經在規畫當中,所以主頻道還會「再休息一個月」,並跟大家掛保證,未來會有「非看不可的內容」。另外,他還透露自己被Twitch永久停權,所以未來會轉至YouTube直播,替大家紓解壓力。

來源:Toyz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