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結婚了!曬照甜喊「在日本入籍了」 大2歲老公身分遭起底:也叫Akira


鄭家純結婚了!曬照甜喊「在日本入籍了」 大2歲老公身分遭起底:也叫Akira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大膽作風,獲得大批網友喜愛,踏入演藝圈至今也有十年的時間,沒想到她2日突然驚喜宣布「在東京登記結婚」的喜訊,對象正是2018年曾認愛的日本小兒科醫生Akira,兩人雖然中間一度分合,但最後仍走在一起步入婚姻,令外界都相當驚喜!

看更多:鄭家純認了「有進廠維修」!抽脂3次+挨上百針 曬無修圖美照嗆酸民:多關心自己的體脂肪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和老公相識的由來要追朔到她2018年初飛往日本讀語言學校開始說起,當時她為了尋找直播節目的素材,透過APP交友軟體與兩名當地男生約會,便因此對大她2歲的小兒科醫生Akira產生好感,雖然一開始她對於遠距離戀愛有些退縮,且認為遠距離戀愛不好維繫,所以暫時維持朋友關係。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沒想到在曖昧幾個月後,鄭家純終於決定與小兒科醫生正式交往,而她也為了讓雙方溝通沒有障礙開始積極地努力學日文,也因此讓她的日文能力進步許多。另外鄭家純也透露男方的面貌神似吳崢以及男星孔劉,而她則是在今年9月中到新加坡旅行時被對方求婚。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此外,鄭家純被求婚的事情似乎早有端倪,鄭家純30日時曾在臉書發文詢問,「沒結過婚所以好奇想問,大家當初買戒指的時候,是帶幾張信用卡去刷嗎?還是開金融卡額度?」還在留言區補充說,「看了鑽戒的售價,想說這應該是很多人信用卡額度的好幾倍,是怎麼支付的呢?」

該篇文章吸引了不少網友留言解答,沒想到其實正是為了結婚做準備!稍早鄭家純也曬出了緊貼日本老公的甜蜜合照宣布,「今天在日本入籍了~」短短一分鐘的時間就吸引了1千多人按讚祝福,意外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