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認了「有進廠維修」!抽脂3次+挨上百針 曬無修圖美照嗆酸民:多關心自己的體脂肪


鄭家純認了「有進廠維修」!抽脂3次+挨上百針 曬無修圖美照嗆酸民:多關心自己的體脂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身材火辣姣好,是許多人心中的模範體態,不過她日前卻自爆其實有「進廠維修」,還為此挨了上百針,再加上飲食控制及運動才能有現在的好身材,她還呼籲大家要清楚了解風險跟代價,內心的快樂才是最重要!

看更多:米砂宣布台版《慾罷不能》開拍!包下渡假村揪「7男7女參戰」 天價製作費曝光

來源: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日前分享了美腿的進化史,並分別曬出了2014至今的變化,她表示一直以來都有人在問,「鄭家純的腿算粗嗎?」、「為什麼鄭家純不露腿?」對此,她大方透露實際身高153公分,高中比現在還胖10公斤,大約55、56公斤,,「大腿縫是一定沒有的,連膝蓋四周都很有肉」。

來源:鄭家純臉書

為了符合世俗對於美腿的標準,「十年來腿部抽脂過3次,抽脂無法解決的局部靠消脂針(膝蓋骨頭的左右邊、腳踝),小腿肌肉打肉毒,這幾年來入針幾百次,才有現在的腿」,現在的大腿圍跟8年前相差了至少4吋。由於腿不長、膝蓋面積大,所以在視覺上比較吃虧,因此得靠減肥及醫美才有辦法讓腳變漂亮,但她澄清,「這是我工作上敬業的一部份,和身材焦慮無關」,想要改變前,還是要了解風險及代價再做決定。

來源:鄭家純臉書

不僅如此,鄭家純更加碼分享了腰間進化史,她直言:「我覺得評論身材很無聊」,因為只要有意志力,其實只要靠飲食控制、運動及醫美療程,就能夠變成沒有贅肉的肚子。只見照片中,她的肚子從鬆弛的狀態變成緊緻平坦,她也以此回嗆酸民,「有空找陌生人多年前的照片,還不如多關心自己的體脂肪」,相當霸氣!

來源:鄭家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