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未婚妻當模特兒!香蕉挨轟「控制慾太強」急發文解釋:她仍在專業舞台上展現


阻止未婚妻當模特兒!香蕉挨轟「控制慾太強」急發文解釋:她仍在專業舞台上展現

藝人香蕉(王俊傑)出道時以beatbox惡搞詐騙集團的影片在網路上竄紅,進而轉戰演藝圈擔任《瘋神無雙》班底以及《寶島神很大》的外景主持人,後來演藝事業逐漸起飛的香蕉,也在今年9月向小9歲正妹女友Timmy求婚成功,讓粉絲感動不已!不過,近日香蕉卻發文分享自己阻止Timmy去當模特兒的貼文,讓許多網友質疑他的行為似乎不太妥當,事後香蕉也修改了部份文字強調「雙方都有溝通且達成共識」,但仍然引起不少討論。

看更多:香蕉求婚過程超催淚!「曝光踏入婚姻原因」引網鼻酸:第一次被求婚場景感動到泛淚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香蕉1日在臉書發文,開頭寫著「對不起,我阻止你當模特兒」,接著在文中坦言未婚妻Timmy曾經的夢想是當模特兒,但他卻阻止了對方,「只要漂漂亮亮的拍拍照片,也能工作很美好,我阻止了妳,當時妳覺得沮喪,不解,想成為這樣的專業更不容易,我們聊很久。」並透露兩人在經過深度交談後,女方才發現自己認知的模特兒職業與現實不太一樣,「應該除了所說,還要能更襯托內外才對。」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香蕉也感嘆,希望Timmy除了擁有亮麗的外型,也要知道魅力是源自於自己的內在,一點一點的去積累善良與自信,「我相信人的外在,能由行動和內涵襯托來提升,現在的妳,除了會想、會執行,慢慢地創造更多價值,多方的努力跟學習後,本質脫離不了『表達』。」

回想這段過往,香蕉也坦言雖然向Timmy潑了冷水,但同時也為對方加了油,「不只能是模特兒,還成為自己人生最強的靠山!可以讓更多人想進步、更好」,更直呼未婚妻現在已經邁向「模範兒」了,也強調自己會努力讓她更好。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稱讚香蕉的體貼,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他過度干涉未婚妻的想法,「這個想法更可怕……這不是就是我都是為你好嗎?先打擊你再安慰你?」、「『阻止』這兩字充滿了父權沙文的傲慢」、「感覺就是純粹的想控制她人,典型的『我是為你好』」。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面對網友的質疑,香蕉也出面解釋,表明自己是夠過聊天溝通讓對方知道「模特兒不只是拍漂亮照片的工作」,也強調因為開頭的說法讓不同的朋友以為他阻止了夢想,「其實不是這樣的,她隨時都在專業的舞台上展現,未來也是!」隨後也將開頭由「對不起,我阻止妳當模特兒」改成「妳想當模特兒」,未婚妻Timmy則感概回應,「如果當初執意做模特兒,我們應該不會有交集了」。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