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求婚過程超催淚!「曝光踏入婚姻原因」引網鼻酸:第一次被求婚場景感動到泛淚


香蕉求婚過程超催淚!「曝光踏入婚姻原因」引網鼻酸:第一次被求婚場景感動到泛淚

藝人香蕉(王俊傑)出道時因為用beatbox惡搞詐騙集團的影片在網路上竄紅,後來不僅在演藝圈闖蕩,近年來也開設了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大小事,沒想到香蕉在本月2日宣布向小9歲正妹女友Timmy求婚成功的消息,吸引許多粉絲及親友留言祝福!而香蕉6日也上傳了影片分享籌備求婚的過程,「我既然長大了,不要耽誤人家太久」,讓網友們看過後都感動不已,「她哭你也哭,我們看了也想哭!」

看更多:「反骨男孩」語謙被求婚成功!男友單膝下跪喊「嫁給我」全場嗨爆:感動到哭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香蕉2日求婚成功時,開心寫下,「我把肩膀準備好,站在前方,創造更多可能,一起為未來打拼!」消息一出後,立刻收到各路好友及粉絲的祝賀。而香蕉6日分享的影片中,也在計畫實施前說道,「她生日禮物沒有跟我說要什麼,說我自己會知道,嗯,那就送求婚戒指吧!」透露自己想了很久,但Timmy生活上似乎已經沒有缺少的物質需求,缺的應該只有穩定的生活,「我一直在想,這樣相處在一起,會不會拖人家太久?我的青春已經過大半了,她的青春剛開始而已,可是也不能跟我一直耗著!」最後便下定決心向女友求婚。

圖片來源:香蕉YT

香蕉在籌備求婚計劃的時候也相當細心,在挑選戒指前還刻意偷偷調查了女友的戒圍,甚至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挑好戒指,求婚當日還提前到飯店偷偷布置求婚場地,才把女友帶進房間。不過女友進到房間後原以為只有慶生,所以只看到牆上的氣球「HBD 25」,結果過了幾秒才發現底下還有一行「MARRY ME」,這時香蕉便跪下拿出戒指向她求婚,讓Timmy瞬間傻住。

圖片來源:香蕉YT
圖片來源:香蕉YT
圖片來源:香蕉YT

雖然Timmy一開始表現得相當淡定,答應了香蕉的求婚,結果在聽到香蕉給的承諾之後,仍舊溼了眼眶,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也都被這感人的氛圍打動,紛紛留言祝福,「天啊好感動,香蕉 Timmy一定要幸福喔」、「求婚的那段太催淚了吧」、「她哭你也哭,我們看了也想哭」、「有夠感人欸!第一次被求婚場景感動到眼眶泛淚!」、「恭喜!看到感動!都害我一起流淚了」。

圖片來源:香蕉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