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外遇橫濱男被告!前妻公開情書內容 手握2鐵證「求償金額」曝光


福原愛外遇橫濱男被告!前妻公開情書內容 手握2鐵證「求償金額」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2021年與已婚的橫濱男鬧出不倫戀,兩人隨後各自斬斷原有的婚姻,就此展開了同居生活,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而橫濱男前妻過去曾多次揭露福原愛的惡行,還在今年向她提告,並求償1100萬日元(約新台幣240萬元)作為彌補!

看更多:孫安佐帶正妹女友見父母!認識過程超像偶像劇 她親曝「狄鶯真實面」:可愛到爆炸

來源:福原愛微博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橫濱男前妻在今年8月向福原愛體起訴訟,從訴狀中可以得知,前妻共要求賠償1100萬日元,其中包含「因婚姻不忠而造成傷痛」的300萬元,以及「離婚導致精神痛苦」的500萬元。

來源:福原愛微博

不僅如此,訴狀中還提到,橫濱男被爆出已婚後,福原愛私底下仍舊與對方持續聯絡,並且有意搶奪及讓其再婚,還主動邀請對方到家中。不僅如此,前妻還提供了兩人的對話紀錄,以及福原愛送給橫濱男的「情書」,福原愛的律師則表示:「不會發表評論」,司法正在進行中,交友審判澄清。

來源: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橫濱男前妻先前就曾公開爆料福原愛寫給前夫的四封手寫情書,推測撰寫日期是在2021年6月,福原愛在內文提及自己即將離婚,很感謝橫濱男在她低潮時,一如既往的對待她、珍惜她,甚至還為彼此打氣,最後還曖昧署名:「最喜歡橫濱男笑容的小愛 上」,但橫濱男當時還沒有離婚,前妻因此事而與福原愛對質,她卻辯稱是「工作關係」,沒想到之後卻發展到這一步。

來源:福原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