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曬走鐘獎美照!手肘驚見「大片紅疹、結痂」引熱議 魚乾心疼:別再抓了


滴妹曬走鐘獎美照!手肘驚見「大片紅疹、結痂」引熱議 魚乾心疼:別再抓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YTR界的盛事「走鐘獎」第4屆於上月29日舉行,身為百萬YouTuber的滴妹當天也以新造型盛裝出席,她身穿低胸純白禮服搭配頂著一頭粉色長髮華麗現身,讓在場嘉賓驚呼連連!事後滴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參加典禮時的照片分享心得,但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手肘上有大面積的紅疹,意外引起網友擔心詢問,「手怎麼了?」

看更多:2022「走鐘獎」10大話題爭議:主持人馬克失言挨轟!可凡走光、賀瓏脫口秀爆好評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NSFW

滴妹最近在Instagram曬出多張參加走鐘獎的美照,不僅有她與哥哥阿滴的自拍合照,還有出席紅毯時的氣質美照,文中她也向走鐘獎主辦單位、妝髮師、服裝造型師等人一一致謝。不過,在滴妹曬出的照片中,兩側手肘竟出現明顯的大面積紅疹根傷口結痂,與她白皙的肌膚呈現明顯對比,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滴妹IG
圖片來源:滴妹IG

不少網友看到滴妹的照片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關心,「滴妹你的右手還左手怎麼了?」、「手是去刮痧嗎?」、「滴妹的手怎麼了…」、「手肘內側過敏?」也已有人猜測可能是異位皮膚炎導致,身為好友的網紅魚乾看了也心疼留言,「只希望你不要再抓你的手手了。」

圖片來源:滴妹IG

不過,滴妹對於這件事似乎沒有特別放在心上,樂觀地表示還有很多想分享的照片,「但是太累了就先這樣,接下來開始慢慢連載各種不同走鐘獎的紀錄與心得(包含走紅毯,入圍等頒獎,第一次RAP表演等)」。她也透露心裡的小遺憾,「這次沒有拍到很滿意很漂亮像美人魚公主一樣的專業單獨全身背版照,下次一定要先拍照…(咬手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