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女王壓軸登場!Heidi Klum扮「巨大蠕蟲」壓倒性稱霸鬼節 網嗨:自我超越 


萬聖節女王壓軸登場!Heidi Klum扮「巨大蠕蟲」壓倒性稱霸鬼節 網嗨:自我超越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甫結束,好萊塢明星各個摩拳擦掌,搭上這個變裝盛會,祭出最瘋狂、最搶眼的造型,吸引無數粉絲的目光。儘管前幾天已經有多位明星逼真的變裝搶下不少新聞版面,但少了「萬聖節女王」海蒂克隆(Heidi Klum)就不算有過萬聖節!如今,Heidi Klum壓軸出場,帶來壓倒性的造型:巨大蠕蟲!

看更多:想當Party Boy!馬斯克出席萬聖節派對披「24萬戰袍」 網一看笑翻:根本蟑螂俠 

現年49歲的德國超模Heidi Klum每年都極致用心的準備萬聖節裝束,以各種逼真的打扮稱霸變裝女王頭銜。今年,因為疫情逐漸趨緩,明星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卯起來扮裝,在幾乎所有人相繼曝光造型後,卻不見萬聖節女王Heidi Klum的身影。如今,在10月31日的最後一刻,Heidi Klum現身由她所舉辦,位於紐約市下東城慕奇夕酒店(Moxy NYC Lower East Side)的萬聖節派對!

來源:heidiklum IG
來源:heidiklum IG

今年,Heidi Klum扮成了一條巨大的蠕蟲,老公Tom Kaulitz則是扮成爛臉漁夫,拿著釣竿與Heidi Klum一同出場。只見Heidi全身包覆在蠕蟲造型的裝束中,扭曲的尾巴加上捲曲的頭部逼真還原蠕蟲外觀,就連露出道具服的臉也被噴上與服裝相似的顏色,僅可勉強看到眼睛和嘴巴。為了回歸今年萬聖節Heidi Klum老早就開始準備服裝,並於亮相造型的當天11點就緒梳化,甚至還開了直播跟粉絲分享自己上妝的過程。

來源:heidiklum IG
來源:heidiklum IG

Heidi Klum表示自己很期待今年的萬聖節變裝派對,由於過去兩年深受疫情影響,派對都沒辦成,僅能拍攝短片代替派對,今年大動作回歸,也沒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失望。不僅如此,今年Heidi Klum也擴大派對,邀請名人共襄盛舉,就連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都扮裝前往參加。萬聖節圓滿落幕,粉絲們要再等一年才能看到Heidi Klum舉世驚人的裝扮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