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Party Boy!馬斯克出席萬聖節派對披「24萬戰袍」 網一看笑翻:根本蟑螂俠


想當Party Boy!馬斯克出席萬聖節派對披「24萬戰袍」 網一看笑翻:根本蟑螂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好萊塢明星各個摩拳擦掌,搭上這個變裝盛會,祭出最瘋狂、最搶眼的造型,吸引無數粉絲的目光。就連上個月證實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4兆元)收購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的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跟著變裝,沒想到,他的萬聖節造型意外在網上掀起討論!

看更多:好萊塢明星萬聖節開大絕!《小美人魚》女星扮「阿凡達」遭網調侃:終於不違和了

來源:elonmusk IG

馬斯克於今日(1日)出席由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舉辦,位於紐約市下東城慕奇夕酒店(Moxy NYC Lower East Side)的萬聖節派對,馬斯克一身勁裝現身派對,帶著媽媽一同合照,並在推特上曬出自己今年的萬聖節造型。

從照片可見,宛如甲蟲的暗紅色盔甲覆蓋在他的胸前、手臂和大腿兩側,整身裝束讓網友全看傻,紛紛表示:「好像蟑螂!」、「超級看不懂!」、「請問這是哪來的靈感?」據悉,馬斯克這套造型服飾要價7500美元(約新台幣24萬元)。

來源:Elon Musk Twitter

不僅如此,其他明星如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今年則是化身美國動畫電視劇《辛普森家庭》的美枝·辛普森(Marge Simpson)把自己全身塗成黃色,戴上極具標誌性的高聳藍假髮,再穿上爆乳高衩綠洋裝以及另一件黑色露臀禮服致敬該角色,超浮誇神還原的造型奪人眼球,創造話題。

歌手Lizzo則是扮成《The Muppet Show》中的「豬小姐」(Miss Piggy)一角,只見她幾近全裸,換上金色波浪假髮,加上標誌性的紫色眼影,戴上豬鼻以及豬耳,身上再披一條蟒蛇道具,超逼真還原角色讓網友為之驚嘆。

另外,超模Kendall Jenner今年扮成《玩具總動員》的女牛仔「翠絲」;Paris Hilton則是化身《美少女戰士》主角「月野兔」;Megan Fox和機關槍凱利則扮演90年代性感女星Pamela Anderson和搖滾鼓手Tommy Lee,用心變裝為今年萬聖節增添了不少看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