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哀悼期開唱挨轟!ATEEZ、Dreamcatcher「巡演照常舉行」原因曝光:取消損失過大


梨泰院哀悼期開唱挨轟!ATEEZ、Dreamcatcher「巡演照常舉行」原因曝光:取消損失過大

南韓首爾梨泰院於29日發生嚴重人群推擠慘案,釀成至少156死152輕重傷,是世越號事件以來最慘悲劇!事發後南韓也進入哀悼期,各大電視台、藝人都陸續取消綜藝、活動,也因此偶像團體ATEEZ和Dreamcatcher照常舉行演唱會的決定讓許多人並不諒解,在網路上引起了一陣熱議!

看更多:梨泰院哀悼期照樣曬辣照?韓第一超模「秀腹肌」遭出征 粉絲護航:搞清楚狀況再留言!

來源:ATEEZ(에이티즈)

梨泰院踩踏悲劇震驚全球,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在30日宣布實施全國哀悼期(至11月5日),除了各大電視台宣布全面停播娛樂、綜藝節目,許多歌手活動、團體回歸、演唱會都延期甚至是取消,為了對事件罹難者表達哀悼之意。

來源:드림캐쳐 Dreamcatcher

不過根據韓國媒體《JTBC》報導,男團ATEEZ和女團Dreamcatcher都剛好是在29、30日進行世界巡迴,並且也都是首爾站,而兩團在經過討論後,都決定照常舉行演唱會。

雖然這樣的決定引起了許多人的批評與不諒解,但報導也指出演唱會往往投入數十億韓元(至少新台幣2千多萬元)的經費,並且還要動員大量工作人員,如果突然在演出幾小時前宣布取消,將會有巨大的損失,更何況對於中小型公司的衝擊又更大!

來源:ATEEZ(에이티즈)

不僅如此,《JTBC》也特別指出ATEEZ和Dreamcatcher其實都是屬於外國粉絲更為吃重的團體,演唱會也吸引了大量海外粉絲到場,而對於他們來說,並不一定都清楚瞭解目前韓國所發生的情形,若是突然取消演出,恐怕會造成反彈!

雖然ATEEZ和Dreamcatcher都照常進行了演出,不過報導還透露2團的演唱會仍是有因為梨泰院事件做出調整及悼念,除了ATEEZ取消記者會、哀悼悲劇,Dreamcatcher也在演唱會中向罹難者致哀。

來源:드림캐쳐 Dreamcatch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