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偷吃女大生遭封殺!淪落到直播被酸「網路乞丐」 回嗆秒自打臉:太虛偽了


主持人偷吃女大生遭封殺!淪落到直播被酸「網路乞丐」 回嗆秒自打臉:太虛偽了

中國知名主持人田源因主持湖南衛視《天天向上》走紅,然而一直以來他的私生活卻為人詬病,過去曾被爆料外遇女大生,還因此丟了節目,在演藝圈的聲勢也一落千丈,近來他投身直播市場,努力賣唱卻被網友諷刺是「網路乞丐」,對此他也不甘示弱回嗆,卻很快自打臉。

看更多:王鶴棣《浮圖緣》爆假戲真做!試戲直接「抱著陳鈺琪狂親」 粉絲心碎:為啥要真吻 

來源:微博

田源為快速賺錢,開直播賣力演唱想獲得禮物,然而此舉卻被酸民攻擊是網路乞丐,對此,田源在直播上和網友互動時又被攻擊,他也立刻回擊,「大可不必!我真的已經掙夠了,我也不想讓別人送禮物,不打PK。已經掙夠了!」強調自己不需要靠網友刷禮物。

來源:微博

然而才沒講幾句話,田源卻又突然宣佈,只要觀眾送禮物打賞就能點歌,「大家可以點歌哈!我唱給你們聽。手裡有禮物的可以適當上點,給你唱歌,包滿意!」甚至和網友們哭窮,透露自己現在過得很不好,身上的衣服都才70人民幣(約309新台幣),這段影片畫面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全都傻眼。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狂酸,「太虛偽了!」、「先說自己掙夠了,不在乎,後又讓人送禮物打賞,何必呢?」、「堂堂一個大明星,怎麼變成這樣,沒見過世面的樣子?」、「混的這麼慘,怎麼不送快遞了?」、「現在變成網紅了,天天伸手朝人要繼續,不丟人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