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鶴棣《浮圖緣》爆假戲真做!試戲直接「抱著陳鈺琪狂親」 粉絲心碎:為啥要真吻


王鶴棣《浮圖緣》爆假戲真做!試戲直接「抱著陳鈺琪狂親」 粉絲心碎:為啥要真吻

23歲中國男星王鶴棣因演出陸版《流星花園》打開知名度,先前播畢的仙俠劇《蒼蘭訣》更是讓他一舉爆紅,近來他搭檔有「最美趙敏」之稱的女星陳鈺琪演出古裝劇《浮圖緣》,兩人的幕後互動曝光,曖昧的氛圍讓網友們都瘋猜兩人假戲真做。

看更多:南韓出道卻漠視梨泰院意外?3大咖陸男星沒哀悼 遭港媒點名「忘恩負義」

來源:浮圖緣微博

陳鈺琪憑藉著《新倚天屠龍記》走紅,和王鶴棣相差7歲,兩人的外型卻十分相配,網路上更流出片段,是他們在排一場吻戲,王鶴棣不但直接緊緊環抱女方,在激吻結束後,陳鈺琪更害羞打了對方一下,還稱讚王鶴棣的吻功很專業,兩人一來一往,充滿粉紅色泡泡。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這段畫面曝光後,讓粉絲們都陷入瘋狂,紛紛直呼,「心裡酸酸的,誰懂」、「這是在真親嘛?我幾乎沒怎麼看到過試戲的時候真親,一般都是開始拍的時候可能會親很多遍那種」、「對戲為啥要真的親,第一次見穿著睡衣就抱著親的哈哈哈」、「第一次看到沒穿戲服,走戲真親的,好震撼」,懷疑兩人假戲真做。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解釋,這段確實是正式開拍,陳鈺琪會穿著睡衣是因為那場戲是「戲中戲」,「正式拍的,不是走戲」、「有人說是改成編劇和男演員的的愛情故事這場是戲中戲,但是我真的覺得好扯啊」、「就是劇的結尾,為了過審拍的現代結局,男主是演員女主是編劇,男女主因浮圖緣這部劇結緣,最後現代ending這樣」,然而消息始終未獲得證實。

來源:浮圖緣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