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出道卻漠視梨泰院意外?3大咖陸男星沒哀悼 遭網友點名「忘恩負義」


南韓出道卻漠視梨泰院意外?3大咖陸男星沒哀悼 遭網友點名「忘恩負義」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的萬聖節活動,爆發嚴重踩踏事件,造成154人死亡、149人受傷,還有無數人仍是失蹤狀態,引發全球關注,也讓南韓藝人紛紛發文哀悼,然而卻3位從韓團出道的男星也被點名,遭網友砲轟他們對此事漠不關心。

看更多:樂團主唱不忍了!控經紀人交往2年「有10性伴侶」 拖欠工資還擺爛出遊

來源:黃子韜工作室
來源:張藝興工作室
來源:鹿晗工作室

以韓團EXO出道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黃子韜、鹿晗、吳亦凡,儘管是在當地爆紅,在累積足夠了人氣及實力後,卻選擇陸續回到中國發展,除了吳亦凡先前爆發桃色醜聞之外,其他三名成員都發展得有聲有色,儘管爆發梨泰院踩踏煉獄,他們仍照舊宣傳活動,並沒有多做表示。

來源:張藝興工作室

儘管張藝興本人的微博最後發文停在10月25日,工作室卻仍馬不停蹄的宣傳演唱會資訊,而黃子韜和鹿晗也沒有發聲慰問哀悼,因此成了大批網友的出征對象,網友們紛紛怒批,「真是有夠現實」、「中國與韓國關係差,禁言也不意外。」、「想當初都是從韓團爆紅,現在卻沒有一點表示!」、「部分娛樂圈藝人真的相當現實!」

港媒甚至評價這三人「忘恩負義、天性涼薄、令人心寒」,然而也有中國網友護航,認為他們只是在南韓發展過,更何況韓國藝人都不一定有發聲,他們沒有義務一定要有所表示,「媒體因為三個中國人沒有公開哀悼,就要上綱上線,批評指責,真是閑的蛋疼」、「這不是赤裸裸的道德綁架嘛?」、「這樣的手段太過手段卑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