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鬼鬼「對前輩態度不禮貌」惹議!她二度道歉 蘇慧倫回覆掀關注


《營業中》鬼鬼「對前輩態度不禮貌」惹議!她二度道歉 蘇慧倫回覆掀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實境節目《嗨!營業中》請來歌手蘇慧倫擔任小幫手,而在事後的檢討會中,眾人不斷開鬼鬼(吳映潔)玩笑,讓她走心爆氣,面對蘇慧倫的提問時,她還甩態表示:「我不想講了」,沒禮貌的態度立刻掀起討論,對此,吳映潔在官方臉書留言道歉,蘇慧倫則是在第一時間回應了。

看更多:走鐘獎結束就吵架?志祺、阿滴「感謝博恩」遭疑攬功勞 呱吉直言:我蠻不爽的

來源:嗨!營業中YT

面對態度爭議,鬼鬼事後在《營業中》的臉書留言區二度道歉,「情緒管理加強中!店長之路繼續學習中(我有跟蘇蘇姐,好好對不起了,自己掌嘴!)」蘇慧倫見狀則暖心回覆:「沒事~我沒有覺得妳對我不禮貌耶!其實大家都很認真也很可愛,觀眾也看得很投入,當店長是很好的磨練,妳加油!」大家都替鬼鬼加油打氣,希望她能越做越上手。

來源:嗨!營業中YT

而事件的起因,就是製作單位找來蘇慧倫擔任小幫手,好表現深受肯定,然而在開檢討會時,大家都認為「店長沒有分配好工作」,鬼鬼先是爽快承認,並表示:「我就不會當店長啊!」原以為此事就此翻篇,沒想到炎亞綸又補槍說道:「(蘇慧倫)在沒有店長吩咐的情況下還是很專業」,鬼鬼一聽理智線斷掉,並不斷怒吼:「可以不要一直ㄉㄧㄤ嗎?很煩耶!你要一直這樣,你就自己做就好了嘛!」

姚元浩跟蘇慧倫見狀後,立刻跳出來圓場,把話題導回原本的方向,而面對蘇慧倫的提問,鬼鬼竟然表示:「我不想講了」,蘇慧倫頓時面露尷尬並表示:「不要情緒上來」,氣氛相當尷尬!對此,鬼鬼受訪時落淚道歉,承認自己「態度不好」,庹宗康則直言:「不能做一些因為情緒而影響禮貌的行為」,蘇慧倫明白大家是抽籤決定職位,但認為鬼鬼可以趁此機會讓自己練習看看。

來源:嗨!營業中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