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主唱不忍了!控經紀人交往2年「有10性伴侶」 拖欠工資還擺爛出遊


樂團主唱不忍了!控經紀人交往2年「有10性伴侶」 拖欠工資還擺爛出遊

大波浪樂隊由李劍、邢星、張一航、李赫所組成,他們2020年參加《樂隊的夏天》第二季打開知名度,近來卻逐漸沉寂,沒想到主唱李劍日前卻無預警自爆,和經紀人劉嘉慧交往2年,對方不但私自挪用公款、拖欠工資,甚至私生活混亂,同時擁有10名性伴侶,勁爆消息令外界驚愕。

看更多:張庭林瑞陽GG了!「傳銷案聽證會」時間曝光 陸媒爆料慘況:恐重罰442億

來源:微博

李劍日前突然在微博發出聲明,表示他和劉嘉慧在2019到2021年間曾是戀人關係,直到分手後才恢復成為工作夥伴,然而樂團的帳目一直都被她管得亂七八糟,金錢流向也不願向團員多做說明,還曾經因為責任疏失,導致樂隊報失20多萬,團員們都已經窮到有一餐沒一餐,她竟還私自挪用公款5萬來花。

來源:微博

劉嘉慧把爛攤子丟著讓團員自己處理,自己就逍遙跑去旅行,李劍只能籌到78萬把欠款還清,當他向對方反應工作失職,對方卻不斷言語攻擊,不肯承認自己的問題,甚至不顧公司合約,私下去接觸其他公司,拿他當籌碼為自己鋪路,最後李劍更氣得指出,劉嘉慧在和他交往的期間,同時擁有10位以上的性伴侶。

來源:微博

李劍強調,他原本想和對方好聚好散,但劉嘉慧不斷拿兩人的戀情來威脅他,他向女方喊話:「人在做,天在看,希望妳給自己積點德」。消息曝光後,風向卻不如他所預期,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李劍很沒有風度,「公事兒愛咋咋說,私事兒還是閉嘴吧你」、「李劍真的太下頭了,畢竟曾經好過,現在因為帳目出了問題,對前任說了一些那樣的話」。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