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EP14:黃隊連輸5場!郭泓志說重話 錢薇娟點名子賢「沒踢進對不起大家」


《全明星4》EP14:黃隊連輸5場!郭泓志說重話 錢薇娟點名子賢「沒踢進對不起大家」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播出至今每集都掀起不少話題,最新一集由藍、黃兩隊進行PK,分別進行了足球12碼PK賽、羽球及合球3個項目,黃隊罕見陷入低迷局勢,也讓領隊郭泓志難得動怒,一起來看看本週兩隊有哪些精彩表現吧!

看更多:《全明星4》EP13:張家陞挨轟態度囂張!葉慈毓中肯點出「紅隊致命傷」

【足球12碼PK賽】:子賢壓力超大!錢姐直言「沒進球就是對不起大家」

  • 藍隊2:1黃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第一場的足球12碼PK賽中,第一局由黃隊的曾奕翔率先進球,不過緊接著上場的黃宏軒也不遑多讓,立刻再進一球打成平手,最後在黃金進球制中黃宏軒再度進球成功拿下第一勝。第二局由黃隊的彭尊、徐瑋澤進球,為黃隊扳回一城,最終局則是曾奕翔第一球就成功「聲東擊西」進球,隨後守門員劉心語也成功GOAL,藍隊則是賴Ki以及最後一棒的許得瑋也成功進球,兩隊進入最終決勝的黃金進球制。

最後的黃金進球制中,曾奕翔及子賢都成功進球,兩隊再度陷入廝殺,最終由賴Ki射門成功,為藍隊拿下勝利!藍隊的足球主將子賢雖然開局發揮失利,不過最後成功進球為藍隊扳回一城,錢薇娟也坦言必須用嚴厲的話才能激發隊員的潛力,更對子賢說重話:「你這一球一定要進,如果你這球沒進就是對不起大家」,嚴厲的語氣也讓他坦言「有點在崩潰跟沒有崩潰的邊緣」,所幸最後抗住壓力射門成功。

 

【羽球】:賴Ki女雙失利!錢姐說重話「根本沒有理由輸」

  • 藍隊2:1黃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羽球項目中,藍隊的涂善存、許得瑋在男雙單點上以15:10擊敗黃隊,第二點的女雙則是鄭靚歆與壯壯以15:8順利扳回一局,事實上壯壯在參加《全明星》之前完全不會打羽球,不過鄭靚歆多年來都有羽球經驗,成功帶動隊友出擊,最後一局則是藍隊的陳妤、林輝煌以15:13拿下混雙的勝利。

雖然藍隊獲勝,不過表現失利的女雙也被錢薇娟點名「第二點根本沒有理由輸的,妳是我們的狀元」,認為賴Ki表現不如預期,學長林敬倫則安慰「這個真的不是你們的問題,這就是一個經驗,因為對方會控球」,最終仍為藍隊創作2連勝的好成績。

 

【合球】:黃隊慘遭剃光頭!郭泓志罕動怒「輸好玩嗎」

  • 藍隊3:1黃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最後的合球項目中,黃隊雖然兩次投球命中,不過卻因為藍隊已經舉出防守位而不算分,藍隊的黃宏軒不僅投進兩球,更在比賽最後2.6秒內投進第二球,藍隊一共以3:1的成績獲勝,不過最後過於衝動的行為再度被錢薇娟指出「你真的要冷靜」,認為黃宏軒「老是出這個包,要想想看要用什麼招來治治他」。

這也是黃隊目前為止首度慘遭剃光頭,隊員們忍不住在賽後淚崩,領隊郭泓志也罕見說重話,質問隊員「輸好玩嗎?」認為黃隊過去獲得不少獎盃,隊員還沒有感受過挫敗的滋味,勉勵隊員「你們要記得輸的感覺是什麼,把它記在腦海裡,我們就是打不贏別人」,希望隊員們要好好「享受失敗,才會贏得勝利」。

 

【MVP】:許得瑋首獲獎「有被嚇到」!

圖/ 許得瑋IG

本集大來賓呂佳彬提名了藍隊的賴Ki、許得瑋以及黃宏軒,最後由羽球項目表現出色,並且在足球項目踢進關鍵一球的許得瑋奪下MVP獎,這也是他首度獲獎,因此坦言「我是真的被嚇到,但我是真的很開心」,並表示自己比較需要隊友的提點,感謝隊員們的提醒才讓他可以及時修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