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盤點10位球員萬聖節造型:Curry、LeBron等球星連Cosplay實力也相當驚人!


NBA/盤點10位球員萬聖節造型:Curry、LeBron等球星連Cosplay實力也相當驚人!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NBA許多球星在這天都會非常認真打扮,並在球員進場時展現給所有媒體粉絲們看,今年NBA許多球星也準備的相當用心,爵士隊球員Malik Beasley帶著他可愛的兒子扮演超人與蜘蛛人更融化了許多粉絲,以下就為大家盤點10個經典的NBA球星萬聖節Cosplay造型。

看更多:NBA/盤點開季第一週6大話題:Lillard火燙開局卻因傷退場!Simmons遇犯規大麻煩

Malik Beasley

NBA猶他爵士隊球員Malik Beasley,在今年的萬聖節帶著自己的小孩打扮成「超人」和「蜘蛛人」,兩人溫馨且逗趣的互動是今年最亮眼的打扮之一。而他在今天的表現相當出色18分4籃板4助攻的表現擊敗強敵灰熊隊,在賽後的訪問他開玩笑的說道:「今天是超人和蜘蛛人拯救了猶他市。」

Grant Williams

塞爾提克隊球員Grant Williams,今年萬聖節打扮成DC超級英雄「蝙蝠俠」,成為本場比賽進場最亮眼的球員。在經歷一天的禁賽過後再次回到球場,Grant Williams攻下5分、4籃板、3助攻和1阻攻,賽後他受到記者的採訪,他更特地換回蝙蝠俠全套的服裝接受採訪,並模仿蝙蝠俠獨特的聲音接受訪問,他逗趣的模樣讓經過的隊友Jayson Tatum看得吃驚地說:「拜託,你他x的在幹嘛啊?」

Paul George

圖片來源:NBA IG

洛杉磯快艇隊的球星 Paul Geroge 曾在萬聖節化身著名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利遊戲》中一統異鬼軍團的首領「夜王」,不管是在面部的妝容還是盔甲的細節上都神似真正的 Night King 從劇中走出一般,霸氣十足!

Kevin Love

圖片來源:NBA IG

自 1980 年開拍的經典恐怖電影《13 號星期五》中的殺人魔 傑森 可說是恐怖電影的代表性角色,一身魁武穿著破爛大衣、手拿染血的大刀和標誌性的曲棍球面具 等恐怖的形象更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夢魘。而騎士隊球星 Kevin Love 忠實的還原了電影中的裝扮,搭配他魁梧的身材相當逼真嚇人。

Stephen Curry

金州勇士隊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作為NBA最愛搞笑的「小學生咖哩」,他絕對不會錯過萬聖節打扮的機會。他曾打扮成美國經典恐怖電影《奪魂鋸》裡面的 Jigsaw,搭配逼真的面具以及經典的腳踏車,還放著經典的背景音樂進場讓人印象深刻,其還在社群軟體發布語帶雙關的對白:「Hello! I want to play a Game」相當逗趣。

LeBron James

圖片來源:NBA IG

說到幽默那麼NBA超級巨星 LeBron James 絕對也不會錯過萬聖節打扮的機會,熱愛美國恐怖電影的他曾扮演成《半夜鬼上床》系列中的惡夜鬼王佛萊迪,不但猙獰外表和刀爪手套逼真恐怖,他還在還在個人IG搭配這位著名夢魘殺人魔的經典台詞:「棍棒和石頭可以打斷我的骨頭,但我永遠不會被殺死。」可以說是相當入戲。

Russell Westbrook

圖片來源:NBA IG

NBA穿搭最時尚且最有特色的球星Russell Westbrook,他當然也不會錯過萬聖節打扮的機會。他曾在萬聖節和老婆一起扮演成恐怖電影《鬼娃恰吉》中男、女主角,不但外型頗為神似,他穿着招牌吊帶褲、手持血淋淋道具兇刀,真實還原恰吉瘋狂虐殺的可怕場景。

Damian Lillard

波特蘭球星Damian Lillard相較於其他球星扮演成恐怖電影等等,Lillard則是打扮成美國摔角選手 Stone Cold Steve Austin,逗趣的模樣加上誇張的冠軍腰帶,被球迷們票選為最搞笑且印象深刻的萬聖節造型。

Victor Oladipo

圖片來源:NBA IG

NBA球星 Victor Oladipo 在NBA的綽號就是漫威英雄當中的「黑豹」,他還曾在明星灌籃大賽扮演黑豹並邀請黑豹演員Chadwick Boseman擔任灌籃夥伴一同出席。而他在萬聖節打扮成黑豹的造型相當帥氣,是球迷們共同認為最貼切的萬聖節造型。

Klay Thompson

圖片來源:NBA IG

金州勇士隊球星Klay Thompson,則是在萬聖節打扮成電影《灌籃大帝》的 Jackie Moon,他復古的鬍子、球衣、甚至是籃球都模仿得唯妙唯肖,媒體們笑稱灌籃大帝跨越時空在NBA出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