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盤點開季第一週6大話題:Lillard火燙開局卻因傷退場!Simmons遇犯規大麻煩


NBA/盤點開季第一週6大話題:Lillard火燙開局卻因傷退場!Simmons遇犯規大麻煩

NBA開季至今已經有一周的時間,許多球隊在本周都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甚至還寫下了不少紀錄,但也有些球員在第一周的比賽就慘遇受傷的情況,其中以4勝0敗火燙開局的波特蘭拓荒者隊球星Damian Lillard,在第五場比賽當中拉傷了小腿並退場治療最讓人惋惜,不少球迷們擔心波特蘭會不會又上演受傷的魔咒。

看更多:NBA開季最亮眼的5支球隊:爵士雙塔超猛Ainge重建夢碎?拓荒者四連勝火燙開局

Damian Lillard因傷退場

Damian Lillard在昨天面對熱火的比賽當中,在一次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退場,隨後拓荒者因此輸掉了本季第一場比賽,相當令人感到可惜。不過好在賽後Lillard表示感覺自己腿部的狀態並不嚴重,經過MRI(核磁共振)分析表示他的傷病是下腹部肌鍵傷病,只需要休息1~2周的時間,期待他能夠滿寫回歸繼續帶領拓荒者隊打出不可思議的賽季。

魔術隊又添傷兵,狀元Paolo孤掌難鳴

原先外界相當期待的奧蘭多魔術隊,在休賽季就傳來Fultz再度受傷的消息,球隊大鎖前鋒Jonathan Isaac也還沒有辦法歸隊。在這僅僅一周的比賽當中,Cole Anthony也因腹內斜肌受傷將缺席比賽,Jalen Suggs也因腳踝扭傷而需要缺席休養一段時間。這些傷兵的情況導致狀元Paolo Banchero即使創下生涯前五場比賽都繳出20分以上的成績紀錄,還是沒有辦法帶領球隊開胡拿下勝利。

紐澳良鵜鶘雙星倒地

紐澳良鵜鶘隊在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回歸後實力大幅提升,也成為許多球迷相當期待的西區球隊,但在第一週的比賽當中Brandom Ingram就因頭部撞擊而出現輕微腦震盪的情況退場。Zion Williamson也在第一週的比賽,因為一次快攻被阻攻重新不穩倒地,導致臀部瘀傷退場也需要幾天養病觀察。好在鵜鶘隊的小將們有適時地跳出來補上雙星缺陣地戰力,讓鵜鶘隊的戰績沒有因此崩盤。

衛冕軍金州勇士仍然無解?

上個賽季的冠軍金州勇士隊在開幕週繳出3勝2敗的成績,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Stephen Curry狀態依舊相當火燙,目前繳出場均30.8分的成績並帶有45.8%的三分球命中率,火燙的狀態與手感是金州勇士隊最穩定的火力。

Luka Doncic佔居得分王

達拉斯獨行俠隊王牌Luka Doncic去年在季後賽大殺四方,並率領球隊打進冠軍賽,可怕的統治力與全能的表現讓人咋舌。今年的他狀態依舊相當火燙,目前率領獨行俠隊打出2勝2敗的成績,今年的他在Christian Wood的加入後擋拆攻擊變得更加可觀,瘋狂的點名單打戰術更讓所有球隊破解不了,目前場均36.3分穩居聯盟第一的寶座。

Ben Simmons化身犯規機器?

今年萬眾期待的狀元Ben Simmons終於重回球場,但他在第一週的表現卻仍被籃網球迷們唾棄,目前出賽了五場比賽,除了原先就不穩定的投籃能力之外,今年他更碰上了很大的犯規麻煩,目前出賽5場比賽總共獲得28得分和22犯規,這樣的犯規次數讓他在防守端降低了許多破壞力,成為籃網球迷心中最大的痛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