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結束就吵架?志祺、阿滴「感謝博恩」遭疑攬功勞 呱吉直言:我蠻不爽的


走鐘獎結束就吵架?志祺、阿滴「感謝博恩」遭疑攬功勞 呱吉直言:我蠻不爽的

第4屆走鐘獎於29日順利畫下句點,本屆的亮點堪稱歷年之最,其中由12位創作者帶來的Cypher(麥克風接力)表演廣受好評,而志祺與阿滴在影片中談到此事,不忘感謝博恩的《炎上》提供靈感,因此部分網友認為是他們的功勞,對此,呱吉直言:「Cypher應該是我提的」,對於工作人員的功勞被端走,他不滿表示:「讓我蠻不爽的」!

看更多:本土劇男神目睹梨泰院事件!揭現場「聽到很多哭聲、慘叫聲」:原來距離死神這麼近

來源:呱吉臉書

志祺跟阿滴30日在影片中談到走鐘獎的Cypher表演,認為要感謝博恩跟薩泰爾團隊舉辦的《炎上》,有他們的先例,才能讓大家從中吸取養分,讓這次的表演更加成熟。而呱吉31日談及此事,他表示自己跟志祺、阿滴的記憶不太一樣,並直言:「其實這段跟薩泰爾沒什麼關係」。

來源:志祺YT
來源:呱吉臉書

志祺見狀後立刻現身留言區,還以自己的記憶還原了討論時的狀況,他透露一開始是「上班不要看」先提出音樂劇,但因為變因太多,所以提出Cypher的呈現方式,呱吉聽了之後才同意。呱吉則是回應:「Cypher應該是我提的」,一開始提出時,由於大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所以還找了影片當範例。他解釋,自己不在意志祺跟阿滴如何記得這件事,「但是許多工作人員的貢獻一定比薩泰爾要多,但不知道為什麼許多人看了你們的影片,卻以為是你們和薩泰爾合作了這個活動,讓我蠻不爽的。」

來源:呱吉臉書

接著,志祺又再度回覆,先是同意呱吉的論點,再解釋是因為阿滴不曉得Cypher的意思,所以才有後續的舉例,認為是雙方的記憶有誤會,而自己則是在觀看《炎上》表演時,就已經知道這個詞,「我想我們在影片裡說的滿清楚是啟發,也有提到很多人的幫助才得以成形」,希望呱吉不要因為別人的誤會而走心。

事後,有網友將兩人的對話截圖放在Dcard上討論,懷疑雙方是否有吵架,對此,志祺親自現身留言區澄清:「沒事啦~單純互動而已齁」,對於被網友昇華成爭執感到很無奈。

來源:呱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