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男神目睹梨泰院事件!揭現場「聽到很多哭聲、慘叫聲」:原來距離死神這麼近


本土劇男神目睹梨泰院事件!揭現場「聽到很多哭聲、慘叫聲」:原來距離死神這麼近

韓國梨泰院上個月29日發生踩踏命案,不少國人第一時間都在現場目睹慘案,其中演員潘柏希正好在當地,回想起當時的狀況,他透露「聽到很多哭聲、慘叫聲」,至今仍舊餘悸猶存,後來旅遊心情備受影響,他以此呼籲大家出外小心,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看更多:嗨咖終結27年母單!自曝交往女神「5大衝擊」 全程高閃甜笑:完全的失控了 

來源:潘柏希臉書

潘柏希在上個月26日飛往韓國旅遊,還時常在社群分享所見所聞,而他日前透露,29日梨泰院踩踏案發生時,人正好在現場,「現在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他表示當時與朋友正好往事故地點前進,「只剩幾公尺的距離,聽到很多哭聲、慘叫聲」,還看到了很多警消人員及裝扮的人,由於他聽不懂韓文,所以一直以為是萬聖節的表演節目。

來源:潘柏希臉書

突然,反向的人流突然蜂擁而至,同行的韓國友人堅持帶著一行人到馬路的另一側,後來才知道命案就發生在不遠處,韓國朋友甚至還難過落淚,讓他不禁感嘆:「原來我們剛距離死神這麼近」。不僅如此,潘柏希透露回到飯店之後,現場的哭聲、叫聲還是在腦中不斷重播,因此接下來兩天的心情都受到影響,也睡不好。

來源:潘柏希IG

對此,潘柏希認為出國旅遊警覺性都會比較低,所以一定要更注意安全,萬一遇到人潮擁擠的地方,「必要時雙手抱胸,幫自己保留呼吸空間」,而這次與死神擦身而過,讓他對於安全問題更加小心。最後,他希望亡者都能夠安息,受傷人的能夠早日康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