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咖終結27年母單!自曝交往女神「5大衝擊」 全程高閃甜笑:完全的失控了


嗨咖終結27年母單!自曝交往女神「5大衝擊」 全程高閃甜笑:完全的失控了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嗨咖(邱志恒),過去曾多次透露是「母胎單身」,完全沒有戀愛經驗,不過他日前卻驚喜曝光交往一年多的女友品妤(Megan),宣告終結了27年的單身日子,讓不少網友笑稱是「叛徒」!對此,他日前拍片提到交女友後的「衝擊」,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反骨語謙結婚兩周驚喜宣布懷孕!曬甜蜜「孕肚照」 孩子性別不藏了:兔寶寶明年見

來源:嗨咖臉書

嗨咖透露是在2021年的情人節與女友交往,回想起剛交往時的情形,他表示:「我的下半身可以說是完全的失控了」,雖然不能透露太多,但他形容就像是「脫韁野蟒」!而第一次摸女生、抱女生、牽女生,都讓他感覺「好軟」,跟男生完全不一樣,更直言男生像「猴子」,完全沒有進化的感覺,如今終於明白為什麼朋友談戀愛都會搞消失!

來源:嗨咖YT

過去,嗨咖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稱呼另一伴都要使用「Baby」一詞,還會用鼻腔共鳴,發出與平常截然不同的撒嬌聲,更狠批是「馬子狗」,但如今他自嘲:「我現在就是那條狗耶!羞恥但快樂的哈巴狗!」而且轉變的太順暢,以至於完全沒發現,是有一次意外點開語音訊息才發現,甚至一度認不出自己的聲音。

來源:嗨咖YT

不僅如此,嗨咖坦言各種第一次都讓他很緊張,像是為了要牽手,還設計一套流程,但只差一步時,卻沒辦法鼓起勇氣,最後是女友主動十指緊扣才完成,甚至第一次接吻還耳鳴!而這個幸福感也影響到他的生活,像是會對空氣傻笑、期待女友回家,甚至願意把工作的時間用來與女友一起吃飯聊天,而且還不會感到生氣。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嗨咖整集嘴角都上揚!笑的合不攏嘴」、「初戀的男人實在是太有趣」、「真的是純愛戰神發言~」

來源:嗨咖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