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弟李智漢也不幸遇難!南宮珉「黑底白字」沉痛發文哀悼梨泰院悲劇:心情沉重


師弟李智漢也不幸遇難!南宮珉「黑底白字」沉痛發文哀悼梨泰院悲劇:心情沉重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舉行萬聖節活動,但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事故,因湧入超過10萬民眾釀成人群踩踏死亡的慘案,其中甚至還爆出曾參加過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24歲演員李智漢(이지한)也不幸罹難,震驚外界!而李智漢的師兄南宮珉也在31日於IG以黑底白字發文,悲痛弔念梨泰院罹難者!

看更多:《PD101》李智漢驚爆在梨泰院罹難!韓媒曝「才剛接新戲」 公司不捨:他成了天上的星星

來源:南宮珉 IG

梨泰院慘踏悲劇造成至少154人身亡,是世越號事件以來最慘悲劇,南韓全國也因此進入哀悼期(至11月5日),不但眾多節目、演唱會、大型慶典活動延期取消,歌手、藝人也都陸續發文為亡者表達哀悼之意。

人氣演員南宮珉也在31日於個人IG發文弔念梨泰院罹難者,他以黑底白字寫下,「心情非常沉重。梨泰院,致以深切的哀悼。」並且再以Hashtag「prayforitaewon(為梨泰院祈禱)」表達悲痛之情。

來源:南宮珉 IG

南宮珉與罹難的李智漢為師兄師弟關係,都同屬經紀公司935娛樂,而935娛樂在接獲李智漢的噩耗時也發出聲明哀悼,「珍貴的家人李智漢演員成為天上的星星,離開了我們。他總是以燦爛笑容、朝氣蓬勃地打招呼,是個開朗純真的演員,無法相信再也看不到他了。」

來源:Twitter

事實上,韓國媒體曝光李智漢其實才正在拍攝MBC電視劇《木偶的季節》,劇中他飾演韓季節前男友「鄭伊登」一角,但如今卻傳出噩耗,讓劇組也相當不捨,據傳會一同前往靈堂哀悼。

來源:李智漢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