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語謙結婚兩周驚喜宣布懷孕!曬甜蜜「孕肚照」 孩子性別不藏了:兔寶寶明年見


反骨語謙結婚兩周驚喜宣布懷孕!曬甜蜜「孕肚照」 孩子性別不藏了:兔寶寶明年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語謙.jpg
陳語謙

YouTuber語謙9月初開心宣布被求婚成功,並在上個月19日登記結婚,成為法律認證的夫妻關係,沒想到她日前又驚喜公開「懷孕」喜訊,同時公開了寶寶的性別,不僅如此,她還記錄了朋友得知懷孕的反應,有些人激動落淚,有些人則是難以置信!

看更多:男網紅梨泰院目睹「他緊抱離世女友痛哭」!親手救2傷者仍離世 揭現場慘況:手腳在發抖

來源:語謙IG

語謙31日在IG驚喜宣布懷孕喜訊,並曬出與老公博鈞一起拍的孕婦寫真,只見兩人扮成童話故事主角阿拉丁及茉莉公主,她身穿短版平口上衣,露出明顯凸起的孕肚,老公則是輕輕地扶著語謙的肚子,並在她的額頭上獻上一吻,好感情讓人看了都相當羨慕!她在內文中先是開玩笑說道:「我吃飽了(摸肚)」,隨後才正式宣布好消息,「健康平安長大,兔寶寶明年見~」並且不賣弄玄虛,大方透露是名「女孩」。

不僅如此,兩人還記錄了朋友們得知消息後的反應,只見在求婚派對上,語謙立刻向小吳及卡特分享喜訊,小吳得知後驚訝大喊:「太扯了啦!」卡特則是驚訝摀嘴,甚至感動泛淚,而常勇一開始還不相信,以為是拍整人影片,並笑虧她吃太多,最後還發起了取小名的活動,由網友投票決定,贏家還會有3萬元紅包!

來源:語謙YT

有趣的是,語謙還分享了產檢的趣事,她表示照超音波的時候,寶寶把腳拱起來,再加上臍帶剛好擋住,所以沒辦法得知性別,醫生便要她咳嗽,藉此改變寶寶的姿勢,沒想到她卻比了一個讚,模樣超級可愛!好消息曝光後,留言區立刻湧入大批親友們的祝福,並祝福她一切順利!

來源:語謙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