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帶把的安妮亞」出沒歌舞伎町!公關Cosplay撿垃圾做公益 網笑翻:是不是想拿星星


大量「帶把的安妮亞」出沒歌舞伎町!公關Cosplay撿垃圾做公益 網笑翻:是不是想拿星星

《間諜家家酒》(SPY×FAMILY)是今年現象級的日本動漫,其劇情輕鬆詼諧、角色個性鮮明,近期播出的第一季第二部也延續氣勢,持續造成網路轟動!而隨著動漫爆紅,許多人也紛紛Cosplay(角色扮演)主角安妮亞,有趣的是,日本近期還有男公關俱樂部數位員工反差扮演安妮亞在路上撿垃圾,成功製造話題,引起社群一陣不小騷動!

看更多:《間諜家家酒》Part2七大看點:軟萌大狗藏驚人內幕!片尾曲出現未公開新角

來源:Netflix

近期社群瘋傳有「大量安妮亞」在日本紅燈區歌舞伎町出沒的影片,有趣的是,靠近一點看會發現這些「安妮亞」並非小孩,而是由男性Cosplay扮成,當中不但有年輕男子、大叔、高大肌肉男,並且他們的手上都還拿著垃圾袋以及垃圾夾,相當具有反差感!

原來,這些男子其實是來自俱樂部「CLUB DARLIN DARLIN IDOL」的男公關,據店代表以及員工的說法,此次出動有多達40位安妮亞,除了上街頭打掃歌舞伎町回饋社會、做公益外,也希望路人能夠拍攝照片、影片、分享社群以達到宣傳的作用!

有趣的是,安妮亞打掃不只在日本社群造成迴響,海外動漫迷也相當驚喜,紛紛打趣留言表示,「她們顯然是想拿到星星」、「安妮亞漸漸掌控了這個世界」、「這樣很快就能拿到8顆星星」另外也有不少人對於撿垃圾的行為給予讚賞!

事實上,日本男公關俱樂部Cosplay安妮亞並首例,早在7月FILIA就讓旗下公關全都扮成安妮亞並且拍攝正式沙龍照,並且還有網友分享實際到店的情形,同樣掀起社群一陣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