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Part2七大看點:軟萌大狗藏驚人內幕!片尾曲出現未公開新角


《間諜家家酒》Part2七大看點:軟萌大狗藏驚人內幕!片尾曲出現未公開新角

現象級動畫《間諜家家酒》日前推出第一季第二部,本季將把劇情重點聚焦在洛伊德一家的新成員「彭德」,並藉由彭德的秘密帶出劇情主軸,日前第二部釋出全新一集,溫馨的場景搭配有趣的劇情依舊讓不少觀眾深陷在角色的魅力之中,以下關於第二部的7大看點,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劇情6點分析:神秘新角色曝光!黃昏面臨史上最大危機 

神秘新成員加入!

圖/MyVideo提供

《間諜家家酒》第一季第一部結尾停留在獲得星星徽章的安妮亞,打算領養一隻可愛的狗狗,第二部則延續這段劇情,首集安妮亞與一隻毛色雪白、憨厚可愛的大狗狗一同躲避敵人的追擊,意外之下安妮亞得知狗狗是「蘋果計劃」的第8實驗動物,長時間遭到非人道對待,同時也是具有「預知未來能力」的超能力犬,在後續安妮亞將收養狗狗為新成員,並將牠命名為「彭德」。

彭德藏驚人內幕

圖/Twitter@spyfamily_anime

超能力狗狗彭德的命名由來是源自於安妮亞喜歡的卡通角色名「彭德曼」,牠具有可以預知未來的能力,彭德的存在原是東國的恐怖分子為了要施行「蘋果計劃」而培訓的軍用犬,除了彭德以外,東國的保守派為了軍事需求培訓不少軍用犬,只將狗狗當作利用的工具,平常不僅不照料牠們,還會虐待牠們,非常不人道!眼看東、西國勢不兩立,蘋果計畫是威脅兩國和平的存在。

片頭曲、片尾曲輕快溫馨

《間諜家家酒》第一季第一部片尾曲是由歌手星野源所演唱的〈喜劇〉,第二部片頭曲則是由日本搖滾樂團BUMP OF CHICKEN所演唱的歌曲〈SOUVENIR〉,輕快節奏和動畫的風格相當搭。片尾曲則是由歌手Yama演唱歌曲〈色彩〉,華麗的配樂搭配歌手清新的嗓音,切實傳達出第二部的風格。

彭德的角色冷知識

圖/Netflix

事實上,狗狗彭德是在《間諜家家酒》漫畫單行本第4本才出現的角色,原本作者遠藤達哉想將牠取名為「花生」,後來考量許久後決定以安妮亞喜歡的卡通角色「彭德曼」名字前兩個字作為命名,彭德的造型是參照於「大白熊犬」這個犬種,雖然看起來體型龐大,不過事實上彭德只是皮毛蓬鬆,身形很消瘦。

黃昏將遭遇不測?

圖/Twitter@spyfamily_anime

目前動畫《間諜家家酒》劇情與原著漫畫並未有太大差異,接下來彭德、安妮亞將會齊心協力,發現黃昏可能會在任務中遇上暗藏的奪命炸彈而遭逢危機,雖然這次在彭德與安妮亞的協助之下,讓黃昏得以免於死劫,不過未來黃昏將會面臨更多考驗。

約兒「瘋狂腦補」引爆笑

圖/Netflix

第二部除了主要劇情,溫馨搞笑的元素一樣不可或缺,約兒發現安妮亞不在身邊,瘋狂腦補以為對方被拐走當新娘,在安妮亞遭逢危急之時出面擊退恐怖份子,更抱著安妮亞大罵對方是「誘拐犯」,這段劇情十足呈現間諜家家酒一貫的搞笑風格,獲得網友的正面評價。

片尾曲出現未公開新角

從《間諜家家酒》的片尾曲畫面,可得知第二部除了狗狗彭德的加入,還有一位神秘的角色即將在接下來的劇情曝光,就是西國間諜黃昏的同事「夜帷」,夜帷表面身分是伯林特綜合醫院的職員,平常和黃昏說話時總是擺出一副冷淡的態度,不過事實上她非常喜歡黃昏,夢想是成為黃昏的新娘,夜帷和黃昏的妻子約兒一樣是個內心小劇場非常豐富的人,雖然這個角色並未正式出現在動畫劇情中,不過在片尾曲畫面已經可以看見她的身影。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