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皓如「被酸民咒死」又人身攻擊!曬報案單火大提告 霸氣回嗆:想留言罵我請三思


楊皓如「被酸民咒死」又人身攻擊!曬報案單火大提告 霸氣回嗆:想留言罵我請三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皓如.jpg
楊皓如

藝人劉雨柔日前在節目上爆料,曾因為某位女藝人亂說話,害她被網友出征、名譽受損!對此,網友循線找到亂說話的人就是楊皓如,至此之後,有不少酸民湧入她的社群留言攻擊,她不願隱忍,於是決定提告,並霸氣表示:「想留言罵我請三思」!

看更多:蕭閎仁開車出意外!連同4乘客「跌入200米深谷」 車體嚴重變形傷勢曝光

來源:楊皓如臉書

楊皓如30日在臉書曬出網友的留言,只見對方激動寫下:「賤貨!」、「醜雞巴」、「你家死人」,言詞相當激進,對此,她火大表示:「通知一下網路酸民,我不是逆來順受那一掛。表達意見可以,太過分就等著被告。想留言罵我請三思。」既然會選擇提告,就是有十足的把握,接下來就是交給刑事偵查隊。

來源:楊皓如臉書

不僅如此,楊皓如還曬出到台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報案的單據,證明自己所言不假,以此警惕所有人,她還在留言區加碼貼出另外兩位網友的留言,有人怒嗆她「不知檢點」,事後被提醒會提告才自知理虧而刪文,還有人故意用英文拼寫出「proma」,但又不承認意思是什麼,讓楊皓如不屑表示:「笑死了,會怕喔?翻成中文啊,我看看。」砲火完全不輸!

來源:楊皓如臉書

對於楊皓如極力為自己發聲的態度,網友們紛紛大讚:「有些人真的是欠教育」、「說話本來就是要負責任的,支持捍衛自己權益」、「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妳,但我更討厭網路霸凌」、「表達意見可以,但隨意謾罵真的不行」!

來源:楊皓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