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開車出意外!連同4乘客「跌入200米深谷」 車體嚴重變形傷勢曝光


蕭閎仁開車出意外!連同4乘客「跌入200米深谷」 車體嚴重變形傷勢曝光

歌手蕭閎仁私底下相當喜愛越野車活動,還時常在社群上分享體驗心得,只不過他日前卻驚曝在月中發生了「嚴重意外」,車上一共五個人,連人帶車翻下山谷,車體嚴重變形,所幸所有人都平安無事,回想起當時的狀況,依然心有餘悸!

看更多:台灣女模目睹梨泰院慘案!事發經過「像人間煉獄」 難過哽咽:安眠藥都擋不住畫面

來源:蕭閎仁臉書

蕭閎仁30日在臉書透露,其實自己在12日發生了一場嚴重意外,「連人帶車翻落山谷」,當時車子翻滾了至少十圈左右,「那時真的感覺離死很近了」,幸好最後被一棵樹擋住,才沒有繼續滾下去。在車子安全停住後,所有人都意識清醒,只不過車門全都變形而無法打開,幸好還能透過後車廂逃出車內。

來源:蕭閎仁臉書

確認彼此的狀況後,發現大家都有皮肉傷,當時天氣狀況有點糟糕,下雨又起霧,想要透過手機求救,卻發現訊號弱到連110都打不出去,最後是蕭閎仁與朋友冒險向上爬了大約50公尺,才多了一格訊號能夠撥通。幸好,五人最後都成功獲救,讓蕭閎仁直呼:「慶幸我們五人在醫院還能大家一起說話,真好!」也對於讓大家經歷了一場災難感到十分愧疚跟抱歉。

來源:蕭閎仁臉書

事發之後,新聞報導稱墜谷約100米,但後來請大哥來幫忙吊車時,「大哥說他鋼索放了超過200米左右」,更透露大樹後面就是更深的山谷,如果當時繼續滾下去,也許就會天人永隔,相當驚險。如今能夠順利獲救,他認為就像是神明保佑,也希望大家都能夠早日康復,下次見面再好好擁抱彼此!

來源:蕭閎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