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崩潰了!突PO「濕吻老婆照」自爆失眠 失控爆粗口:我做錯什麼


曹格崩潰了!突PO「濕吻老婆照」自爆失眠 失控爆粗口:我做錯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歌手曹格自2008年與老婆吳速玲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沒想到近來卻屢傳婚變消息,不僅在今年6月傳出分居消息,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兩人目前在「冷戰中」,甚至從26日開始他就不斷在臉書發出多則情緒失控的文章,29日深夜10點多起,他又接連PO出兩則貼文「喜歡看別人的痛苦嗎?」,8小時後又再度連續PO文表明自己被拋棄了,時而低落時而爆粗口,身心狀況備受外界擔憂。

看更多:曹格脫序行為再+1!轉發老婆貼文「跟愛無關了」 網看傻:誰可以翻譯? 

來源

曹格昨(29日)晚間先是在IG發出與孩子們的合照反問「So I care?(所以我在乎?)」隨後再度發文「好看嗎?喜歡看別人的痛苦嗎?」令人擔心不已,沒想到過了8小時後,曹格再度發文寫下「abandoned. The hardest ones to live are the Ones who needs love the most.(被拋棄了。活得最辛苦的人,往往是最需要愛的人)」。

圖片來源:曹格IG
圖片來源:曹格IG
圖片來源:曹格IG

沒想到2小時後,曹格突然PO出過去與吳速玲的親密合照,畫面中的他抱著老婆,熱情地親吻對方臉頰,只是曹格的內容卻寫著「I do not give a 法克 anymore(我再也不在乎了)」後面才又編輯貼文改為「I leave not because I don’t love you#I leave because I love you too much.(我走不是因為不愛妳,是因為我太愛妳。)」

圖片來源:曹格IG

此外,曹格在臉書的發文也略微不同,「我珍惜老婆的愛…所以他離開我是解脫。因為我熱愛唯一不痛不用想的只有在舞台上。救命愛…… 我愛速玲但她愛的很痛苦。怎麼辦?離開?我離開?還是他離開?他可以選擇離開……但我很愛他,請教我到底什麼是愛自己?」接著又說自己睡不著,聽歌也聽到哭「我做錯什麼,應該什麼都錯,對了什麼嗎?」更直呼放棄最簡單,對於網友的回應他也回嗆「你們不是我,哪經歷過我嗎我的命,每個人不一樣 so. Shut the fxxk up(所以閉上你的狗嘴!)」不穩定的情緒狀態讓粉絲都相當擔心。

圖片來源:曹格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