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脫序行為再+1!轉發老婆貼文「跟愛無關了」 網看傻:誰可以翻譯?


曹格脫序行為再+1!轉發老婆貼文「跟愛無關了」 網看傻:誰可以翻譯?

歌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在2008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近期卻頻頻傳出婚變,曹格日前才發文透露心情陷入低潮,也證實與老婆冷戰中,更疑似情緒失控寫下「我老婆愛這個人!」引發外界擔憂,吳速玲沉默許久後終於忍不住發聲「不出聲不代表默認這一切」,曹格也隨即轉發老婆的貼文做出回應,脫序行為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曹格頻傳婚變!老婆潰堤大哭「不出聲不代表默認」:承受的已超過我的負荷

圖/ 吳速玲IG

吳速玲29日打破沉默發聲,強調「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默認這一切,這多年來我承受的已經超過我的負荷,面對很多事都選擇隱忍不去理會,對我來說那是我的傷口,更不希望攤在陽光下被檢視」,因此才會選擇沉默,但她也透露近期看到「面對不好的關係,我們其實可以選擇離開」這句話忍不住潰堤大哭,更直指「我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一個複雜的人格,這陣子心情非常難解」。

圖/ 曹格臉書

曹格在吳速玲的貼文曝光後,先是在臉書貼出一個皮笑肉不笑的微笑表情,並留言表示「看新聞就high了」,有網友苦勸「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吧」,但卻被他回覆「kiss 我的屁股」、「我們的師傅那你什麼事?」等意義不明的脫序留言。隨後曹格也轉發吳速玲的貼文,並表示「非常認同。但跟愛沒什麼呢(麼)關係了…… 好像」,疑似認為老婆已經不愛他,詭異的發文也讓網友直呼看不懂,留言「誰可以翻譯」,卻被曹格回嗆「你絕對不行」,情緒問題引發外界擔憂。

圖/ 曹格臉書
圖/ 曹格臉書

事實上,曹格曾在2017年確診躁鬱症,近期一連串的失控發言也被質疑,他強調「如果我崩潰了,請原諒我」,澄清自己沒有酗酒、嗑藥,只是自己一個人,也沒有愛,夫妻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