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事故破百人身亡!韓國媳婦大S「黑底白字文」發聲 具俊曄、小S同步哀悼


梨泰院事故破百人身亡!韓國媳婦大S「黑底白字文」發聲 具俊曄、小S同步哀悼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舉行萬聖節活動,沒想到卻因為人潮眾多,湧入超過10萬民眾聚集導致發生推擠踩踏致死案,目前已造成151人死亡、82人受傷,駭人消息震驚全球,不少南韓藝人也紛紛發文哀悼,影后金憓秀更PO出梨泰院失蹤者通報專線協助家屬找人,韓國媳婦大S也與老公具俊曄同步跨海致哀。

看更多:梨泰院推擠事故釀149死!「人擠到拉不出」驚悚畫面曝光 SM萬聖趴宣布取消

圖片來源:具俊曄IG

今年3月與南韓團老公具俊曄結婚的大S,在梨泰院慘案爆發後,於個人IG上傳黑底白字文寫下「R.I.P」向事件亡者哀悼,人在台灣的具俊曄得知消息後,對於家鄉發生的憾事也同步發文「R.I.P」,小S同樣跟姐姐與姐夫發文哀悼受難者。

圖片來源:具俊曄、大S、小S  IG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難過地在留言區表示:「天佑韓國」、「一起為韓國梨泰院事件祈禱RIP」、「梨泰院的事真的太嚴重了」、「願侍者安息,生者堅強」、「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類似的事件發生...」。

圖片來源:金惠秀IG

此外,這次梨泰院的推擠踩踏致死事件也累計了多達2千多名失蹤者,面對這樣的情況,影后金惠秀第一時間就在IG轉發失蹤人口通報專線,希望能協助有需要的家屬能夠盡快找到失聯的親人,男星蘇志燮、韓團FTIsland前成員宋承炫等韓國藝人也都紛紛發文哀悼,SM娛樂也在第一時間取消萬聖節變裝派對,韓國3大電視台(MBC、SBS、KBS)更宣布全面停播綜藝節目致哀,改為播放新聞特報。

圖片來源:蘇志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