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推擠事故釀149死!「人擠到拉不出」驚悚畫面曝光 SM萬聖趴宣布取消


梨泰院推擠事故釀149死!「人擠到拉不出」驚悚畫面曝光 SM萬聖趴宣布取消

韓國梨泰院平時是許多酒吧、餐酒館的黃金聚集地,適逢萬聖節也有不少變裝活動在此舉行,沒想到最終卻因為湧入超過10萬民眾聚集,在狹小的巷弄中發生嚴重推擠事故,目前已造成149人死亡、76人受傷,成為韓國近期最嚴重的推擠事故。

看更多:《換乘戀愛》最終配對結果出爐!「3對CP誕生」有人成功復合 海恩近況曝光網嗨翻

據了解,梨泰院在30日凌晨發生嚴重的推擠事故,起因為大部分的萬聖節變裝活動都在梨泰院附近的酒吧、餐館舉行,再加上這是疫情解封後罕見的大型活動,因此不少民眾都選擇變裝走上街頭,沒想到卻因此釀成慘案,現場到處都是為傷者進行CPR的救護人員及熱心民眾。

由於梨泰院地勢狹窄,不僅有許多小巷,許多道路也都是斜坡路段,因此只要前方有人跌倒,後面的人就容易發生推擠,不少民眾在推擠中活活窒息而死,截至目前為止已釀成149人死亡,其中大部分的死者都是10幾歲到20幾歲的年輕人。現場更有網友捕捉到人潮多到卡住的驚悚畫面,可以看到最下層的人已經被壓到看不見,人群卻像疊羅漢一般層層堆疊在上,救援人員試圖將下層民眾拉出也完全拉不動,驚悚的畫面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

圖/ SM娛樂

除了現場狀況混亂釀成多人死亡的慘案,今(30日)韓國3大電視台(MBC、SBS、KBS)也宣布全面停播綜藝節目致哀,許多大型慶典活動也紛紛宣布取消,其中受到許多Kpop粉絲矚目的SM娛樂萬聖節派對「SMTOWN Wonderland」原定在今天舉行,也因為事故宣布取消,這也是SM娛樂在2016、2019、2020年之後第4度取消萬聖節派對,雖然不少粉絲直呼可惜,但也表示能夠理解目前的情況及氛圍並不適合舉行慶典活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