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柏金包到手!黃子佼「送總店驗證二手包」 LuLu貼心喊:要抱著睡覺


愛馬仕柏金包到手!黃子佼「送總店驗證二手包」 LuLu貼心喊:要抱著睡覺

藝人黃子佼日前和徒弟Lulu(黃路梓茵)一起主持的節目《婚禮歌手》在今年第57金鐘獎奪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這也是Lulu在7次入圍後首度獲獎,讓眾人又驚又喜!黃子佼也因為先前承諾Lulu得獎要送愛馬仕柏金包,掀起各方關注,最後他也在昨(29日)成功送出包包「順利面交給Lulu了」。

看更多:愛馬仕包已買好!黃子佼「等Lulu親取」自曝送禮真相:疫情後我整個都變了 

圖片來源: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昨(29日)在臉書發文,曬出自己與徒弟Lulu見面的合照,中間則多了主角愛馬仕包包。而LuLu似乎也早已對愛馬仕包包期待已久,難掩興奮之情地望著眼前的包包,看起來似乎相當滿意!黃子佼則是在貼文中坦言,在獲獎後他就已經開始在物色包包,但因為自己並不是品牌的VIP,因此有不少朋友跟網友來向他分析購買攻略,也因為近年來受到疫情影響,加上柏金包本來數量就很少,可能會耗費許多時間。

圖片來源:Lulu臉書

事後黃子佼將情形傳遞給LuLu後,對方也很貼心地表明自己不介意二手包,更笑說「搞不好比較快能擁有」,所幸周遭喜歡LuLu的友人在聽聞後,願意割愛將包包送出,LuLu也在確認照片後感到非常滿意,順利完成承諾。黃子佼也補充說,雖然買下的是二手包,但是保護的都非常好也很乾淨,而且還經過巴黎總店驗證。最後他也向LuLu喊話:「謝謝Lulu體貼,幫我省下一些玉米的家產」更自嘲:「下次,我也不亂許諾了啦!誰要我這麼神準鐵口直斷」。

圖片來源:Lulu臉書

後來LuLu在成功收到愛馬仕包包後,也轉發師傅黃子佼的貼文,開心表示自己從沒想過可以「雙金入袋」,甚至開玩笑說:「晚上我打算抱著它睡覺,之後主持婚禮歌手也要背著」,幽默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