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包已買好!黃子佼「等Lulu親取」自曝送禮真相:疫情後我整個都變了


愛馬仕包已買好!黃子佼「等Lulu親取」自曝送禮真相:疫情後我整個都變了

藝人Lulu(黃路梓茵)至今入圍7次金鐘獎,終於在今年與恩師黃子佼一起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黃子佼也因為先前承諾會送愛馬仕包給她,師徒情誼令人感動,而他也在27日透過臉書發文提到送名牌包給Lulu的原因,坦言自己在疫情爆發後「變了」,也表明已經準備好包包等待她親自領取,引起熱議!

看更多:黃路梓茵Lulu 6段成長史:解析零負評女神出道歷程!金鐘獎槓龜8次獲肯定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黃子佼2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疫情爆發後,價值觀也跟著改變,不論是對自己身邊的人,還是助理甚至是自己的收藏都變得樂於付出,「所以那天喊愛馬仕,也是徒弟生得逢時!」他也表示,很感謝Lulu一向貼心,「我們有很棒的共識,包包就等她來親取」。

圖片來源:Lulu臉書

不過,黃子佼也感嘆疫情期間不可控的事物實在太多,因此呼籲大家,「能愛,就趕快去吧!能給予,都是福氣!」認為人生就應該要樂在其中、量力而為地過日子,「不然呢?更待何時?」此外,黃子佼之前也曾透露,「金鐘前就買好了一幅老婆很喜歡的畫,一定比包包貴,就刷下去」當時他還請媒體別公開消息,要等他回家給孟耿如驚喜後再發佈,寵妻舉動令人羨慕。

圖片來源:黃子佼​​​​​臉書

事實上,Lulu成功奪得金鐘後,母校三和國小以及大華國中都紛紛將她的照片刊登在校門口的電視牆上,讓她忍不住笑說,「我的國小也是走浮誇風格!」也回想起人生第一次站在百人面前主持,就是小學三年級,「9歲的我站在台上拿著麥克風講話,感覺實在太快樂了~」直呼是一段很可愛的回憶。

圖片來源:Lulu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