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成員JIN兵役問題被罵翻!直播吐心聲「是有點委屈」 親揭背後寵粉內幕


BTS成員JIN兵役問題被罵翻!直播吐心聲「是有點委屈」 親揭背後寵粉內幕

防彈少年團(BTS)在全球各地都擁有超高人氣,其中每位韓國男星都會面臨的兵役問題也是粉絲們相當關注的焦點,由於BTS的高人氣與經濟效益,韓國文化部一度呼籲讓成員們得以免除兵役,卻引發輿論以及民眾砲轟「耍特權」,最終年紀最大的成員JIN在近期宣布即將入伍,剩下的成員也會陸續當兵,並透露了自己無奈的心聲,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看更多:梨泰院推擠事故釀149死!「人擠到拉不出」驚悚畫面曝光 SM萬聖趴宣布取消

圖/ JIN IG

BTS成員們的兵役問題向來引發外界兩極評價,不少粉絲更相當心疼自家偶像成為政府官員之間互踢皮球的籌碼,爭議延燒4年後,韓國國防部長才鬆口「沒有人可以例外」,成員們也證實將陸續入伍,其中年紀最大的JIN即將在近期入伍,並在28日發表了個人solo曲MV《The Astronaut》向粉絲告別。

圖/ Weverse

JIN也在28日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心情,並提到因為兵役問題引發許多爭議,甚至因此飽受批評,JIN透露自己將會在近日的阿根廷巡演結束後申請當兵手續,坦言「老實說是有點覺得委屈」,因為成員們其實早在《Dynamite》發行時就已經計畫當兵,不過反響過於熱烈,後續才會持續推出《Butter》等歌曲,最終決定在釜山舉辦演唱會後才向粉絲宣布入伍消息,為的就是「不要讓演唱會成為充滿悲傷和眼淚的回憶」,暖心的舉動也讓粉絲們相當感動。

圖/ JIN IG

JIN也透露自己其實很怕冷,因此原本不想在冬天當兵,預計在明年5、6月入伍,不過最後避免被說閒話仍決定提前在年底入伍。事實上,韓國國防部透露即使BTS成員在入伍期間,只要成員們願意,仍然可以參加具有公益性質或是代表國家出席的活動,代表成員們仍有一定的合體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