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最終配對結果出爐!「3對CP誕生」有人成功復合 海恩近況曝光網嗨翻


《換乘戀愛》最終配對結果出爐!「3對CP誕生」有人成功復合 海恩近況曝光網嗨翻

韓國戀綜《換乘戀愛》第二季播出至今話題不斷,節目在28日播出最後一集,成員們的最終配對結果也出爐,最終一共有3對CP成功配對,更有情侶成功復合!其中人氣成員海恩最終會選擇前男友奎民或是癡情的「男6」鄭賢圭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最終結局吸引國內外無數網友關注。

看更多:《換乘2》海恩覺醒網嗨翻!爆氣反擊前男友「你一直在傷害我」 奎民首度淚崩爆哭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圖/ TVING

《換乘戀愛》第二季話題度隨著節目播出後節節攀升,大結局更以現場直播方式舉行,演播室的主持人們也到場與觀眾一起收看結局,最終有3對CP不負眾望成功配對,除了備受網友喜愛的泰伊X奈言、海恩X賢圭兩隊CP成功走到最後之外,娜妍與前男友熙斗雖然在節目中爭執不斷,最終雙方卻還是沒能放下對彼此的感情,兩人成功復合,成為節目中配對成功的3對情侶檔。

圖/ TVING

除了成功配對的6名成員,海恩的前男友奎民最終選擇娜妍,泰伊的前女友智妍則是選了熙斗,源彬則是對前女友智秀仍有留戀,不過智秀選擇了奎民,最終4人並未成功配對。其中人氣最高的海恩成功與節目中忠心耿耿的賢圭配對,兩人最後上演摟腰、拍大頭貼等親密舉動,海恩則坦言「選擇賢圭也是我自己的選擇,我的幸福應該由我自己來找吧」,兩人的超甜互動也讓網友們全都融化。

圖/ TVING

事實上,海恩剛到節目時對前男友奎民仍有深深的留戀,甚至3週裡都從不摘下奎民送的項鍊,曾在採訪時透露「我過後應該也會一直戴著的,不管做什麼都不會拿下來」,不過最後她成功被賢圭打動,也決定好好放下過去的感情,因此在最終選擇時摘下項鍊,透露已經將項鍊扔掉,果斷的作法也引發網友大讚。

圖/ TVING

值得一提的是,海恩跟賢圭不僅是在節目中成功配對,節目組更釋出兩人近期的合照,證實了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也真的在交往,兩人日常甜蜜的互動也讓演播室裡的藝人們驚喜大叫,紛紛祝福「真的成了」、「都起雞皮疙瘩了」,兩人目前已經交往長達5個月,現實中也幸福美滿的結局讓網友們全都嗨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