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錄影不慎重摔!「話說一半直接消失」畫面曝光掀熱議


吳宗憲錄影不慎重摔!「話說一半直接消失」畫面曝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擁有「綜藝天王」之稱的吳宗憲在演藝圈打滾多年,而他儘管事業忙碌仍不忘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不過近日他卻PO出一則錄製節目《綜藝大熱門》時的側拍影片,並且笑說「意外總是意外的好笑!」但仍讓不少網友看了之後都忍不住擔憂說,「憲哥小心點啊!」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吳宗憲突開砲「什麼都不會就是不夠餓」!自曝喜歡看人失敗 揭背後真相:都是逼出來的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今(29日)凌晨在臉書上傳一段約25秒左右的影片,畫面中能看到吳宗憲坐在椅子上時,悠哉地將雙腳抬起並且打算交叉相疊放在桌上,沒想到這時呈現V型姿勢的他卻在要將雙腳交疊的那一刻,疑似重心不穩直接從椅子摔落到地板上,畫面相當驚險。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儘管錄影畫面中吳宗憲在摔下去的那一刻被桌子遮住沒有看到,但也讓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都嚇到立刻衝上前關心,好在吳宗憲似乎沒有大礙,敬業第在爬起來後開玩笑說:「這椅子怎麼這麼滑啊?」令人鬆一口氣。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的意外畫面讓部分網友擔憂表示:「憲哥小心點啊!」、「老骨頭了經不起摔呀」、「安全第一啊」,但也讓不少網友都笑翻直呼:「不好意思笑的太大聲」、「對不起!我看了10遍」、「哈~腳大短了還是桌子太高」,部分網友則笑說Lulu的笑聲太誇張:「LuLu的笑聲應該可以設定來電答鈴!」、「Lulu的笑聲充滿關心與開心」,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