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突開砲「什麼都不會就是不夠餓」!自曝喜歡看人失敗 揭背後真相:都是逼出來的


吳宗憲突開砲「什麼都不會就是不夠餓」!自曝喜歡看人失敗 揭背後真相:都是逼出來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藝人吳宗憲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也時不時會說一些「心靈雞湯」,像是他12日就分享了與朋友練習語言的趣事,並有感而發地說道:「什麼事都不會的人,就是因為肚子不夠餓啊!」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誤把「鹼性殺菌藥水」滴進眼睛!狄志為當場慘叫急送醫 最新病況曝光:巴比Q了

來源: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12日在IG表示:「沒有工作中沒有飯吃!天上不會掉芝麻⋯更不用說燒餅了!」會突然有感而發是因為最近有一個老朋友剛回到台灣,由於長期在美國矽谷工作,沒有使用中文,因此變得相當不流利,他還舉例說道:「他的中文就像我的英文一樣」,友人老婆也希望吳宗憲可以用中文多跟對方溝通,讓老公在聊天中練習。

來源:吳宗憲臉書

於是吳宗憲靈機一動,便讓對方講中文,自己則是講英文,藉此互相練習,沒想到聊著聊著,竟然還能聊到國中一起去吃牛肉麵的趣事,兩人的語言能力還真的進步了不少,他也因此有所體悟,「人都是逼出來的!什麼事都不會的人,就是因為肚子不夠餓啊!」也以此為例去鼓勵網友,希望大家都能夠督促自己,挑戰更艱難的目標,他更自曝「喜歡看人家經歷過萬千的努力之後的失敗」,但不要害怕失敗,因為「全部的成功都是失敗累積起來的!」

來源:吳宗憲臉書

貼文曝光後,一番言論讓網友們受益良多,並紛紛表示:「真的!要餓過才知道得來不易」、「謝謝憲哥的金玉良言,失敗再繼續努力就對了!」、「有一種成功叫堅持」、「跟憲哥一起大成功」、「憲憲好正向,好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