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4/反骨被封婚姻製造機!酷炫、孫生「十指緊扣」走紅毯 蕾菈深V戰袍驚艷全場


走鐘4/反骨被封婚姻製造機!酷炫、孫生「十指緊扣」走紅毯 蕾菈深V戰袍驚艷全場

第四屆走鐘獎頒獎典禮在29日盛大登場,今年頒獎典禮也集結眾多人氣Youtuber及網紅,其中反骨男孩今年與李芷婷合作的歌曲《現在我只能說》「入圍好好聽音樂獎」,成員酷炫、孫生、蕾菈、艾瑞絲、琳妲以及培根也盛裝出席,一登場就掀起話題!

看更多:《華燈》11項入圍全摃龜!林心如「台下失落表情」被拍 鄉民揭背後原因:不意外

圖/ 走鐘獎Youtube

反骨男孩成員今(29日)登上走鐘獎紅毯,其中孫生、酷炫分別以綠色、藍色西裝亮相,兩人一下車就突然「十指緊扣」走上紅毯,宛如新人進場的畫面也讓現場觀眾笑翻,除此之外當家花旦蕾菈、艾瑞絲、琳妲3人也以不同風格的禮服亮相,性感養眼的畫面相當吸睛。

圖/ 走鐘獎Youtube

今年反骨男孩的成員喜訊頻傳,除了蕾菈與老公湯宇步入禮堂,語謙近期也被男友求婚成功,正式登記為夫妻,被譽為是「婚姻製造機」,主持人也笑虧「不曉得明年會不會變成小反骨製造機」,被問到今年有不少員工離開,公司是否有擴編計畫,老闆酷炫傻眼表示「問這麼硬嗎?」並透露一直都有在持續徵才,歡迎有志一同的夥伴加入。

圖/ 蕾菈IG

成員們今年不僅全都盛裝出席,升格人妻的蕾菈也以一身深V禮服驚艷全場,老公湯宇雖然沒有走紅毯,但也全程相伴在旁。被問到成員們是否有互相搭配禮服,琳妲表示到現在才知道彼此穿什麼,更笑說6人的禮服集齊紅、藍、綠三原色,很像《飛天小女警》,培根更被孫生虧為「泊車小弟」,以一身紅色格子西裝登場,被酷炫狠酸「一生也沒有幾次這種機會」,眾人華麗出席走鐘獎也掀起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