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11項入圍全摃龜!林心如「台下失落表情」被拍 鄉民揭背後原因:不意外


《華燈》11項入圍全摃龜!林心如「台下失落表情」被拍 鄉民揭背後原因:不意外

第57屆金鐘獎在21、22日兩天落下帷幕,其中戲劇節目獎最終由《斯卡羅》奪得,今年擁有高人氣的熱播劇《華燈初上》雖然風光入圍11項,最後卻全部摃龜,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惜,就連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也難掩失落,坦言「完全摃龜是第一次遇到」,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金鐘57/華燈主演氣勢超強!光小姐排開「林心如辣秀長腿」嗆聲:我比楊謹華亮

圖/ 三立電視提供

第57屆金鐘獎在22日舉行戲劇類頒獎典禮,其中《華燈》原本風光入圍戲劇節目獎、導演獎、編劇獎、男主角獎、女主角獎、男配角獎、女配角獎、配樂獎、節目創新獎11項大獎,沒想到最後卻全部摃龜,不少網友也直呼「竟然一個都沒有」、「太誇張」,林心如在最後頒發戲劇節目獎時似乎也一度難掩情緒,被捕捉到雙眼無神的表情,讓不少劇迷相當心疼。

圖/ 三立電視提供

事實上,《華燈》摃龜也在PTT等論壇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指出《華燈》具有高話題及好口碑,是今年難得一見的台劇,不過有網友認為「華燈厲害的是能夠把很多厲害的演員聚在一部戲跟它的行銷,說真的劇本還好,還有整個劇太拖了,一個都沒有也算合理」,不少劇迷也為楊謹華僅差一票就能奪下視后獎感到相當惋惜。

圖/ 翻攝自Dcard

據了解,林心如與《華燈》劇組成員在典禮結束後進行聚餐,坦言「完全摃龜是第一次,有點失落」,更反問「是我們不夠好嗎」。她也指出技術類獎項完全沒有入圍讓所有人都相當驚訝,最後得獎結果僅管不盡人意,「但本來拍戲也不是為了拿獎拍的」,認為自己心情還算平靜,也不會因此消磨對拍戲的熱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