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2》海恩覺醒網嗨翻!爆氣反擊前男友「你一直在傷害我」 奎民首度淚崩爆哭


《換乘2》海恩覺醒網嗨翻!爆氣反擊前男友「你一直在傷害我」 奎民首度淚崩爆哭

韓國戀綜《換乘戀愛》第二季播出至今話題不斷,其中人氣成員海恩與前男友奎民、節目曖昧對象賢圭的三角關係更是網友們關注的焦點,最新一集海恩與奎民進行前任約會時明顯已經走出情傷,甚至對奎民冷漠吐槽「你太矮了」,覺醒的模樣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換乘戀愛》智妍心機超重!網怒轟「根本最大反派」 賢圭鐵壁防禦當場揭穿她

圖/ TVING

《換乘戀愛2》下週即將進入大結局,最新一集以前任情侶約會為主,海恩終於首度與前男友奎民成功約會,不過原本對奎民仍有留戀的她似乎已經看開,並指出奎民之前一直刻意在她面前與別的女成員互動親熱,「你一直都在傷害我,然後你現在又對我說我跟賢圭怎樣怎樣,希望你能知道你並沒有這樣說的資格」。

圖/ TVING

事後奎民苦勸海恩不要一直喝零卡可樂,但卻被海恩霸氣回擊「因為你一直出現在我眼前,所以我只能一起喝可樂,沒有比這個更解壓的方法了,沒有可樂的話我根本活不下去」,並透露自己與賢圭牽手並不是刻意要搞曖昧,而是手冷想要取暖而已,更吐槽奎民「他的手比你的溫暖多了」、「作為跟我交往的人來說,你的身高真的太矮了」,各種清醒發言獲得全網大讚。

圖/ TVING

兩人約會結束後,奎民一人到車裡翻著兩人拍的合照,沒想到卻意外崩潰大哭了很長一段時間,他坦言「想起了以前特別幸福的回憶,以前覺得這樣做(冷漠的對待海恩)是對她好,所以才一直忍著,沒想到會在短時間內這樣爆發出來」,也代表著兩人7年來的感情真的已經劃下句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