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具俊曄穿情侶裝現身!「私下寬鬆穿搭+幸福肥」畫面曝光 網猜:懷孕了?


大S、具俊曄穿情侶裝現身!「私下寬鬆穿搭+幸福肥」畫面曝光 網猜:懷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自今年3月無預警宣布和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的結婚喜訊,消息曝光後引發台韓兩地熱議,夫妻倆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近期更因為登上國際時尚雜誌專訪時大方放閃,甜蜜互動令人羨慕!不過,日前大S與具俊曄出席好友活動時的照片也意外曝光,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曾預測大S離婚!命理師再爆「具俊曄婚姻危機」2時間點曝光 網熱議:活在當下就好 

圖片來源:大S IG

藝人賈永婕昨(28日)在臉書發文祝賀阿公生日:「親愛的阿公生日快樂,巧遇阿公阿嬤的偶像阿公還跟歐巴說你們是三生三世的緣分,我們就交給小羽翻譯了」一旁也附上全家人跟大S、具俊曄的合照,意外曝光大S與具俊曄私底下的穿搭,只見畫面中的大S將長髮綁成馬尾,身穿身穿淺藍色襯衫亮相,同時也不忘對著鏡頭展露甜美笑容,至於老公具俊曄也同樣身穿淺藍色襯衫搭配吊帶褲出席,似乎是有特別搭配過。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不過,畫面中的大S疑似是因為穿著較為寬鬆,導致整個人顯得較為圓潤,因此當畫面曝光後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儘管賈永婕已將貼文刪除,仍在在微博上瘋傳,「看大S的狀態,老公的廚藝一定不錯,這都吃胖了!」、「好幸福,羨慕!」、「這就是嫁給愛情的樣子嗎?」更有人質疑是否有懷孕的好消息,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另外,曾準確預言大S(徐熙媛)離婚時間的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受邀上節目《新聞挖挖哇》時,因為提到大S和具俊曄的婚姻危機可能會出現在2026、2027年,被部分人解讀成他是在斷言大S會在5年內離婚,受到不少批評,對此他也在臉書開直播澄清,自己在節目上說的是從命盤上「看到有危機」所以才會提醒,「我怎麼可能笨到去詛咒他們離婚!」,也真心祝福所有夫妻以及大S遠離婚姻危機「百年好合、恩恩愛愛」,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