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預測大S離婚!命理師再爆「具俊曄婚姻危機」2時間點曝光 網熱議:活在當下就好


曾預測大S離婚!命理師再爆「具俊曄婚姻危機」2時間點曝光 網熱議:活在當下就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自今年3月無預警宣布和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的結婚喜訊後,橫跨20多年的時間又復合的浪漫重逢,讓許多人感到羨慕不已,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不過,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日前受邀上節目時,預測了兩人婚姻「出現危機」的時間點,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合體第一代姊夫AKIRA!小S「猛誇林志玲」釣出本尊回應 網虧:帳照被盜嗎 

圖片來源: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命理老師詹惟中曾因為預測到大S會在2021年離婚,引起不少討論,日前他又受邀上節目《新聞挖挖哇》談起大S的婚姻,解釋兩人從面相來看,不論天庭飽不飽滿、眉毛深淺、鼻頭位置、嘴巴等等都剛好互補,因此從面象學上彼此看到自己所沒有的,就會產生莫名的喜悅,如果看到一樣的,喜悅程度就不會長久。

圖片來源:新聞挖挖哇!

詹惟中也用紫微斗數解釋,大S是農曆8月出生的,2022年時夫妻宮也因為在遷徙宮裡,因此有很大的機會異國婚,他也推測具俊曄屬雞,對女方來說生肖加分,可以確定對女方是真心的!不過,詹惟中也推算出兩人出現婚姻危機的時間點,儘管閃離的機率不高,但因為2026年時大S的夫妻宮會遇到狀況,因此有可能面臨婚姻危險期,至於老公具俊曄則會在2027年也面臨一次婚姻危機。

圖片來源:新聞挖挖哇!
圖片來源:新聞挖挖哇!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大多都支持大S勇敢追愛,「愛情這種東西沒有太多為什麼,想太多就不會結婚,結婚是一種衝動,愛情也是」、「看好大s,兩位過去是舊愛,今姻緣交會,是好事,缺點優點互補,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祝褔婚姻關係永遠幸褔」、「活在當下就好,他們很有追求幸福的勇氣啊,誰能保證會過一輩子」,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