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美國夢!鍾明軒「1人赴美國遊學」自曝英文程度:真的超級爛


完成美國夢!鍾明軒「1人赴美國遊學」自曝英文程度:真的超級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知名Youtuber鍾明軒因翻唱《煎熬》而爆紅,而他也憑藉敢做敢言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今年剛從大學畢業的他,突然宣布獨自飛往美國的消息,也PO影片記錄自己飛往美國短期留學後的生活紀錄,希望能藉由這次的美國生活,體驗到新的世界觀、新的視野。

看更多:鍾明軒髮型被設計師弄壞!頂「爆炸金毛頭」崩潰拍片 網笑瘋:根本鳳頭鸚鵡 

圖片來源:鍾明軒

鍾明軒昨(8日)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一個人去美國」,坦言自己早在3年前就有美國夢,原先打算在2020年出發,沒想到卻遇到新冠疫情打亂了計畫,直到近期各國逐步開放出入境規定後,加上自己已經大學畢業,才決定飛往美國完成夢想。不過他也坦言,如果只是單傳考慮旅遊一個禮拜可能就膩了,因此他也順勢安排了為期一個月的短期留學。另外鍾明軒也表明自己的英文程度並不好,大多都是模仿美劇而來的:「你要我完整講一段句子、跟外國人溝通,我沒有辦法。所以我這一次下定決心,我就撒了一堆錢,去那邊上課。」

圖片來源:鍾明軒

儘管如此,鍾明軒還是決定飛往美國,並且在上機前將愛犬暫時寄放在寵物旅店,自行帶著行李出發。然而他剛抵達美國準備過海關時就被嚇到,坦言對方問了一堆英文他都聽不懂,只聽得懂2句就是「你來這邊幹嘛」、「那你有朋友同行嗎」,對此他也僅回應說:「travel and I'm new student(旅行,我是新學生)」。好不容易走出機場後,卻又撞見了交警跟駕駛大吵起來的畫面,讓他忍不住驚呼:「這邊治安也太差了吧?」

圖片來源:鍾明軒
圖片來源:鍾明軒

所幸在經歷了一波三折後,鍾明軒終於順利抵達了語言學校,但是他卻也在安頓好行李後突然有感而發,憶起大學一年級時,自己搬到外面去住所體驗到的新鮮感,也會不斷地思考自己存在的意義。然而經歷了一段時間後,這樣的感覺已逐漸消失:「好像人一到了解太多的狀態,那個新鮮感就沒了,我現在每天就是有工作就工作,然後沒事就像一塊會呼吸的肉,存在在那。」

圖片來源:鍾明軒

鍾明軒也因為經歷這些心態轉折,想起了曾經的美國夢,便毅然決然地飛往美國:「它是一個未知,所以我一來到這裡,對於這個未知,我的那個興趣慢慢又起來了。」另外他也透露目前會在語言學校上課1個月的時間,之後則會轉往其他城市旅行,也可能直接回台灣,視情況調整計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