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發燒、喉嚨痛還上通告被罵翻!DJ圓圓「道歉揭真相」 電視台出面回應掀關注


藝人圓圓日前在節目《醫師好辣》錄影當下自爆得流感,甚至「錄影前一天有低燒」的狀況,讓現場所有人全嚇壞,主持人徐乃麟更不滿直呼:「妳這樣不要來錄影!」罔顧他人健康的作法引起討論,對此,圓圓親上火線道歉,製作單位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DJ圓圓上節目前「喉嚨痛、發燒」!無罩錄影超過1小時 徐乃麟動怒:這樣不要來錄影 

來源:醫師好辣YT

根據《ETtoday》報導,圓圓表示自己真的沒有得流感,只是錄影前幾天有低燒的症狀,這是她身體經常發生的狀況,當時只覺得感冒兩周,除了有看醫生之外,也有做流感快篩及新冠快篩,兩者都是呈現「陰性」。

來源:圓圓臉書

圓圓強調如果得流感,不會去錄影傳染給大家,當天是為了做效果,一時口誤而說錯話,錄影沒有發燒,上工前的快篩是呈現陰性,對於造成大家的恐慌感到很抱歉。對此,電視台則回應:「錄影前都會快篩,當天也都會測量體溫,發燒已無法進棚錄影,圓圓在後面也有補充說她其實已經好。」

來源:圓圓臉書

整起事件的起因,正是圓圓在節目上分享確診經驗,她透露錄影前一周開始有感冒症狀,喉嚨痛的程度還比一般感冒還嚴重,由於有確診兩次的經驗,因此沒有太擔心,不過,她卻自爆錄影前一天「有點低燒的現象」,但此時已經錄影長達一個多小時,全程沒有戴口罩,讓在場所有人聽了之後全傻眼,雖然她趕緊澄清已經幾乎康復,也有每天做快篩,但還是引起不小的爭議。

來源:醫師好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