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圓圓上節目前「喉嚨痛、發燒」!無罩錄影超過1小時 徐乃麟動怒:這樣不要來錄影


藝人圓圓日前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生病經驗,坦言至今已經確診過兩次,甚至還在疫情嚴重的時候飛到中國,短短不到5天的工作,就讓她隔離了長達49天,相當不容易!不僅如此,她還自爆錄影前一天有低燒的狀況,讓現場所有人全都嚇壞!

看更多:雪碧認了曾和圤智雨交往!驚爆「互毆被報警」 男方1舉動讓李妍憬氣炸爆走

來源:醫師好辣YT

圓圓日前在節目上分享確診經驗,她透露在今年5月第一次確診,除了發燒、喉嚨痛、昏睡外,還全身起紅疹,情況相當嚴重!第二次則是8月從新加坡回台灣後,在機場驗出陽性反應,幸好症狀輕微,沒有大礙。不過,由於她在家中使用快篩是陰性,因此不解為什麼PCR是陽性,對此,感染科醫師林氏璧表示, PCR對於病毒比較敏感,所以即使是CT值高、病毒量低,還是有機會測出陽性,但實質上可能早就已經沒有傳染力了。

來源:醫師好辣YT

不僅如此,圓圓透露在去年疫情最嚴重時,就已經飛往中國工作,由於當時兩國的隔離政策都是14+7,再加上轉往江蘇還要再+7,所以總共加起來隔離了「49天」,但實際上,在中國工作的天數根本不到5天,相當辛苦!

來源:醫師好辣YT

另外,圓圓自爆錄影當下正好得流感,讓所有人全都嚇壞,一旁的陳艾熙則無奈表示:「我有一點放棄了,都已經錄了超過一個小時了。」圓圓這才解釋其實快康復了。她透露,錄影前一周開始出現感冒症狀,由於已經有兩次確診經驗,所以沒有很擔心,但有出現喉嚨痛的症狀,甚至在錄影前一天,「我有點低燒的現象」,主持人徐乃麟聽了都擔心說道:「妳這樣不要來錄影,我們都會擔心(確診)」,對此,她趕緊解釋自己每天都是快篩陰性,要大家不必擔心。

影片曝光後,網友對於圓圓的行為頗有微詞,紛紛表示:「枉顧自身及他人身體健康」、「大家也不想得流感啊…主持和來賓真是欲哭無淚」。

來源:醫師好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