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徹底鬧翻?本月少女人氣成員Chuu驚爆「自立門戶」 經紀公司回應:不清楚


雙方徹底鬧翻?本月少女人氣成員Chuu驚爆「自立門戶」 經紀公司回應:不清楚

女團本月少女「LOONA」人氣成員Chuu傳出疑似與經紀公司Block Berry Creative鬧不合,不但爆出要求解除合約、演出被冷凍,本人更是還在節目爆料「收入為0」!怎料28日再有韓國媒體爆料Chuu成立了一人公司,引起了外界議論,而Block Berry Creative雖然很快做出回應,但卻是對此事不清楚,讓許多人看得是霧煞煞!

看更多:BLINK準備好了嗎?BLACKPINK高雄站「分段售票」 最早11月8日可預購掀熱議:設鬧鐘囉~

來源:chuucandoit

根據韓國媒體《OSEN》28日的獨家報導,本月少女成員Chuu在今年4月成立了個人經紀公司「Chuu股份有限公司」並擔任代表,為了電視節目、唱片製作、經紀管理、公關、出版等等業務,而她的母親則是作為公司理事,總部設在家鄉忠清北道清州市。

來源:chuuo3o

關於Chuu成立公司一事,Block Berry Creative發出聲明直言公司並不知情,「我們不清楚Chuu成立了自己的廠牌,我們正在確認中。」不僅如此,Block Berry Creative似乎也一併回應了先前盛傳Chuu將跳槽更換公司到By4m Studio的說法,「關於Chuu要離開我們公司的說法是毫無根據!」

來源:chuucandoit

事實上,不久前Chuu缺席巡迴演唱會就遭外界質疑是公司刻意冷凍,但公司的說法卻是已經為Chuu排定好下半年行程,而後來的首爾演唱會更是因為Chuu和其他成員說法有出入,出現了「排擠說」!

沒想到,近期Chuu錄製節目時又自爆去年「0收入」,沒錢買食物的她甚至還養成吃辣紓解情緒的習慣,引起外界關注!不過根據網友的調查,其實Chuu去年光是電視廣告就有7個,不太可能沒有任何一毛錢進帳,懷疑她可能是遭到公司壓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