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準備好了嗎?BLACKPINK高雄站「分段售票」 最早11月8日可預購掀熱議:設鬧鐘囉~


BLINK準備好了嗎?BLACKPINK高雄站「分段售票」 最早11月8日可預購掀熱議:設鬧鐘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睽違近2年的時間,4位成員終於再度合體展開活動,不但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BORN PINK》,還展開KPOP女團史上最大規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讓台灣粉絲興奮的是,明年3月18日女孩們將會來到高雄開唱,而在各方引頸期盼下,主辦單位也在今日(28日)進一步公開更多演唱會詳情資訊以及售票方式!

看更多:許光漢驚喜合體天團成員!SJ銀赫傳授「道地吸麵法」凸槌遭網虧:光漢好像更厲害

來源: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BLACKPINK第二次世界巡演「Born Pink」於10月15、16日韓國首爾開跑後,便轉往北美洲進行了新一階段的行程,亞洲巡演則是要到2023年1月7日泰國站開始,接著陸續會在香港、沙烏地阿拉伯、阿聯酋、馬來西亞、印尼、台灣、菲律賓以及新加坡開唱。

來源: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而巡演台灣高雄站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也在28日公開了進一步售票資訊,除了宣布演出地點為可以容納4萬人的「高雄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外,必須注意的是,雖然門票預計在11月10日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但是預購時間也依資格分段。

先後順序為11月8日早上10點BLINK早鳥官方會員預購、11月8日早上11點BLINK官方會員預購、11月9日早上10點Live Nation Taiwan會員、11月10日中午12點則於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至於票價以及票區圖,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則表示「將在近期公開」。消息一出,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搶起來!」、「設鬧鐘囉~」、「有粉絲會員提前預購很棒」等等,紛紛摩拳擦掌等待搶票!

來源: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事實上,不久前BLACKPINK也分享了世界巡迴的準備心情,其中聊到高雄時,成員Jisoo還以自己的名字諧音打趣表示,「高雄感覺就像是...我的城市?,秀(韓文名수)要去高雄(슝)?」引起了台灣粉絲一陣暴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