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熙娣》筱筱飛中國工作被隔離!曝當地「超嚴格防疫規定」:隔三小時算足跡重疊


《不熙娣》筱筱飛中國工作被隔離!曝當地「超嚴格防疫規定」:隔三小時算足跡重疊

《小姐不熙娣》的班底筱筱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她最近飛往中國工作,沒想到日前卻突然表示:「要被抓去關」,讓粉絲相當錯愕,她隨後才透露是要「去隔離」,導致工作行程必須全數更改,而超嚴謹的隔離原因讓她相當無奈,同時曝光了當地的防疫政策!

看更多:《原子少年》許孟維自曝曾因小耳症被欺負!粉絲為他發起「公益捐款」 暖舉獲好評:好有意義

來源:筱筱IG

筱筱27日凌晨突然在IG表示:「本宮才說了那麼多驕傲的話,然後竟然突然就要被抓去關了!」只見圖片中,她坐在類似救護車的後座,前面還有一個行李箱,看起來像是要去移動到另一個地方住宿,她隨後PO文解釋,其實是因為前一晚到運動場打羽毛球,沒想到在他們抵達前三小時,有確診者曾經造訪過同個地方,由於足跡重疊,「所以後面全部都算密切接觸者」,一行人全被被送往飯店集中隔離7天,外加居家隔離3天。

來源:筱筱IG

對此,筱筱無奈表示:「出入境隔離N次了,卻是第一次因為完全沒有遇到的人要隔離10天」,雖然是立意良善,但安排好的工作卻都得延後,讓她因此感到相當抱歉,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無奈。由於許多人都十分關心她的狀況,她趕緊發文報平安,「沒事、沒事,我過得很好,大家不用擔心,隔離地方也離家蠻近的!」這才讓大家放心。

來源:筱筱IG

筱筱最近飛到中國工作後,到訪了不少城市跟景點,還經常在IG上分享美照以及所見所聞,古色古香的城鎮,讓網友看了都想到訪!不僅如此,她還穿上彝族的傳統服飾,拍了一系列經典大片,更笑說:「但不小心,我把它拍成了來和親並最終變皇后的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